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随手科技“真人跳一跳”荣获2018年ADMEN国际大奖


来源:凤凰网商业

8月5日,被誉为“广告界奥斯卡”的ADMEN国际大奖在北京盛大举行了今年的颁奖典礼,此次盛会以“广告人.中国智”为主题,由中国广告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广告

8月5日,被誉为“广告界奥斯卡”的ADMEN国际大奖在北京盛大举行了今年的颁奖典礼,此次盛会以“广告人.中国智”为主题,由中国广告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广告人文化集团和世界传媒产业协会联合主办。其中,随手科技、腾讯动漫、汇源等多家知名企业上榜了此次的ADMEN国际大奖。

1.jpg

(随手记荣获2018年ADMEN国际大奖活动营销实战金案)

作为一个具有全球视野的商业价值奖,此次的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在全球范围内遴选专家评委,邀请了上百位广告行业资深人士组成专家评审团,并联合国际传媒产业协会共建大奖国际标准评价体系和线上、线下评分系统,实现用国际的视野评价中国品牌的商业价值。

2018年的ADMEN国际大奖共设置了实战案例奖、IP商业价值奖、年度总评榜三类大奖。在此次的获奖品牌中,国内领先的财务金融独角兽企业随手科技凭借《赢在第一步真人跳一跳营销活动》,通过了专家评审对其策略创新性、执行专业性、效果确定性、资源整合性、行业认可度等多个维度评审,斩获了2018年ADMEN国际大奖活动营销实战金案。

2.jpg

(随手科技互动营销负责人薛志忠上台领奖)

2018年伊始,小程序“跳一跳”成为开年第一热词风靡各大社交平台。没过多久,在2018年1月中下旬,随手科技便巧借这股东风,紧贴“赢在第一步”的品牌价值观,策划了一场真人版的跳一跳挑战赛活动,将热门IP“跳一跳”搬到线下,并通过线上矩阵式的传播,吸引了亿级的关注度,在众多品牌借势中突围而出,成为2018开年的又一刷屏事件。

在随手科技的“真人跳一跳”挑战赛中,挑战者用立定跳远的姿势通关,这与80、90后熟知的跳房子等儿时游戏有着极大的相似,随手科技正是充分利用了大众的这种童心童趣。同时,一亿现金的奖池、沉浸式的游戏体验等也都为整个活动增加了极大的参与动力。

3.jpg

(用户在参与随手科技“真人版跳一跳”挑战赛活动)

“真人版跳一跳”的活动开赛不久便火爆各大社交平台,在微博、微信、抖音、快手、资讯客户端及各大新闻门户都出现了刷屏的现象。这股从线下传到线上的自传播力,引发了各个平台KOL的转发,“真人版跳一跳”的事件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抖音热门和各大媒体头条。同时,更在短期内引发了商超企划圈、自媒体圈、cos圈等多个行业圈争相模仿,形成“真人版跳一跳”模仿风潮,为品牌带来了长效的曝光和话题。

4.jpg

作为中国领先的财务金融科技企业,随手科技自2010年创立以来,便通过提供手机记账、账单管理等个人财务工具服务,成为天然的在线金融流量聚集地和场景入口。此次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的获得,印证了随手科技多年坚持用户深耕和不断创新为品牌赋能的正确判断;同时,“真人版跳一跳”对借势营销的重新定义,也让我们看到未来随手科技在品牌推广和营销创新上的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