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朝鲜旅游购物指南:中国人去朝鲜旅游最喜欢购买的5大产品


来源:凤凰网商业

安宫牛黄丸:中国人去朝鲜购买最多的产品就是安宫牛黄丸,因为用的一直是犀牛角,据说药效保证。中国的安宫牛黄丸价格昂贵,同仁堂的500多元一粒,这边大概200元到600元一盒(每小盒6粒),确实价廉物美。

安宫牛黄丸:

中国人去朝鲜购买最多的产品就是安宫牛黄丸,因为用的一直是犀牛角,据说药效保证。中国的安宫牛黄丸价格昂贵,同仁堂的500多元一粒,这边大概200元到600元一盒(每小盒6粒),确实价廉物美。购买最多的就是七补牌的和雪松牌的。个人建议雪松牌的价格只有七补的一半,而且是朝鲜唯一石头盒包装安宫牛黄丸,储存期更长。因为中国海关规定药品只可以带两盒,所以在朝鲜最多可以带两盒回国。

虎骨制品:

老虎制品对风湿骨关节疾病有特效,朝鲜主要产品有虎骨酒和虎骨麝香膏,但是中国海关禁止入关,所以只能在朝鲜买,回国前必须用完。

朝鲜香烟:

龙峰,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的第一代香烟。727香烟,是为了纪念当时南北停战而生产的香烟,算是朝鲜的顶级品牌了。鸭绿江,烟气非常细腻,口感醇淡,香气淡雅,入口顺畅,回味略带甘甜,舒适感很强。帆船香烟,这一款是雪茄混合型香烟。中国海关规定只能带两条。

朝鲜高丽参:

卖的最好的是开城高丽参,开城高丽人参属于多年生根茎植物。开城高丽人参,原产地为朝鲜开城。正宗的高丽人参专指朝鲜半岛出产的人参,在朝鲜有上千年的历史,自高丽时代起便已开始在朝鲜的开城地区广泛的种植与传播,并被世人认定为人参之极品,素有“天下第一参”的美誉。

朝鲜的酒:

有“开城高丽人参酒”、“太平酒”、“仁兴酒”、“平壤烧酒”、“白头山黑豆酒”等每瓶3000元左右,主要用于婚礼、六十寿宴等。“开城高丽人参酒”是用位于开城市的高丽王宫旧址满月台的名泉酿造,所以人气很旺,但因出口韩国以来供不应求,在开城一带多处相继生产。还有蛇酒是朝鲜为之骄傲的名酒,用腹蛇类泡制。“阳德酒”和“孟山酒”虽然是地方酒,但是因为水好而闻名的平南阳德、孟山生产而被认为是“名酒”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