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中超鲁能VS申花爱博体育前瞻:鲁能再冲榜首


来源:凤凰网商业

北京时间8月1日晚18:00,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迎战上海申花。两队在近几轮联赛里皆迎来不败,鲁能更是自今年4月客场负于恒大以来在中超、足协杯赛场上从未失利。此

北京时间8月1日晚18:00,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迎战上海申花。两队在近几轮联赛里皆迎来不败,鲁能更是自今年4月客场负于恒大以来在中超、足协杯赛场上从未失利。此番交锋,鲁能能否捍卫主场迎来胜利,申花是否终止2连平的尴尬势头?届时爱博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日晚18:00

比赛地点:济南奥体中心

两队近况

山东鲁能

自今年4月客场0-1负于恒大以来,鲁能已经连续9轮没有在中超赛场里吃过败仗,球队的战绩也随着这一波9轮不败,在中超积分榜上名列联赛第2,仅以1分之差落后排名榜首的北京国安。为了继续对联赛头名保持强有力的冲击,此番鲁能主场对阵申花,不容有失。

在上轮联赛里,备受瞩目的鲁能新援格德斯迎来了中超首秀,不过格德斯并没有亮点发挥。再看阵中的另外两名锋线外援佩莱和塔尔德利,塔尔德利在近段时间内遭遇进球荒,他上一次为鲁能进球还得追溯到今年的4月21日对阵富力的比赛。佩莱在过去3场比赛里皆为鲁能打满90分钟,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不过球队可能鉴于培养格德斯与队友之间的联系和默契度,佩莱此役有可能会轮休。

上海申花

截止至14轮,申花取得6胜4平4负的战绩位居目前的中超第6名。过去3轮联赛里,申花虽说1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近两轮申花都是遭遇到了2-2的平局,上轮对阵国安若没有韦世豪的“乌龙帮忙”,恐怕申花还没有办法在主场取得积分。

登巴巴回归之后,申花在进攻端上继续形成了以瓜林、登巴巴和莫雷诺为核心的中前场“三叉戟”组合。不过瓜林在上轮联赛对阵国安中右腿拉伤,根据上海《青年报》消息,瓜林由于受伤将缺席本轮对阵鲁能的比赛,这也对申花进攻端上的发挥造成一定程度上的影响。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