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汽车达人秀 力帆650EV 八万元的周全之选


来源:凤凰网商业

凤凰网汽车很多次被问及“什么样纯电动车更值得购买?”之类的问题时,我都会谈到个人需求和预算期望。毋庸置疑,更完善的表现通常意味着更高的花费支出,对于纯电动车也不例外。但通过比对

凤凰网汽车 很多次被问及“什么样纯电动车更值得购买?”之类的问题时,我都会谈到个人需求和预算期望。毋庸置疑,更完善的表现通常意味着更高的花费支出,对于纯电动车也不例外。但通过比对,我们可以选出拥有更均衡表现的产品,作为最终选择。比如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辆力帆650ev,来自力帆的最新纯电动车产品,8万元左右的售价,300多公里续航,大空间三厢车…并且还不止这些。

出色的“三电”技术,不止超长续航。

 

如同一辆汽油车的发动机、变速器和底盘,对于一辆纯电动车来说,最为重要的部分无疑是车辆的“三电”系统,即电机、电池和电控系统,在这辆力帆650EV上,配备了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这款电机在动力储备和综合工况表现方面都有稳定发挥;相应的电池系统则来自与特斯拉、宝马等高端品牌相同技术三元高能锂电池,其电池总容量为43.1Kwh,电池能量密度也达到了144wh/kg,与固定齿比的单速变速箱相配合,力帆650EV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而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可达360公里。满足日常通勤和周末近郊自驾出行还是颇为从容的。

值得一提的:力帆650EV还配备了高效能量回收系统以及PTC电加热系统,保证电池在低温环境下也可以正常充电放电,即便在冬季寒冷地区使用,也不用担心续航电量有明显“缩水”。

科技为人服务,不止功能上的丰富。

 

毋庸置疑,力帆650EV的整车造型、内饰设计与汽油版车型是如出一辙的。理性的讲,对于一款面向主流家用市场的纯电动车而言,我并不认为这算劣势,更少的研发成本支出意味着更实惠的整车售价,在汽油版车型上以得到认可的科技丰富的配置继续用在电动版车型上也依旧实用,力帆650EV的内饰以黑色为主基调,配以木纹和镀铬装饰面板。T型中控台嵌入大尺寸的触控屏,其中常用的空调功能则单独设置了显示和实体旋钮,操作更加便捷。

功能上则集成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6向座椅调节等基本配置,还具备电动天窗、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的中控屏幕、GPS导航、蓝牙连接、AUX+USB接口等多种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和仪表显示了则更多的强调了实用性,所有功能均有准确清晰的显示,而旋钮式换挡装置则也加入了蓝色装饰元素,以强调其新能源属性。

其实相比诸多竞品,力帆650EV在空间方面的优势也是不可不提的,通常情况,以实惠的价格购买电动车,消费者往往要在“要续航还是要空间”方面进行取舍,而实际使用的情况是,空间和续航都是家用车非常实用的方面,力帆650EV的车身尺寸为4625x1715x1510mm,轴距则为2610mm,良好的数据保证了车辆后排的空间表现,即便较高身材的乘员也不会有明显的局促感,同时力帆650EV的行李厢容积也达到了650L,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和短途出游。

力帆650EV胜在综合优势,不止购买价格低。

 

相比于传统汽油车,纯电动车凭借着政策牌照优势、低使用成本以及逐步成熟可靠的品质表现,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力帆650EV,来自力帆品牌的最新电动车产品,续航能力更强,整车综合变现也有明显提升,目前舒适型、豪华型2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16.89万元及17.58万元,而最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7.99万元及8.68万元。更重要的,力帆650EV的综合优势是更加突出的,如果您希望购买的是一辆高性价比的实用电动车,那么以8万左右的落地价格购买这辆综合实力优良、续航里程超过300km的紧凑级纯电动三厢车是挺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黄雪丽 PSY054]

责任编辑:黄雪丽 PSY05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