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全民目击,中粮·置地广场亮相倒计时48小时 !


来源:凤凰网商业

“全球最高”的室内水幕、“中国首座”荣获BREEAM四星认证(现行标准)的办公建筑、“北京首家”第三方自动保管库及创新型艺术空间

“全球最高”的室内水幕、“中国首座”荣获BREEAM四星认证(现行标准)的办公建筑、“北京首家”第三方自动保管库及创新型艺术空间,中粮以近乎苛刻的标准打造的又一商办力作——中粮·置地广场还未正式亮相,便已荣誉满载。数载酝酿,中粮·置地广场开放日暨入驻租户欢迎仪式终将在8月1日焕彩启幕,开启融贯Work-CO-Life办公生态体验之旅。

1.jpg

据悉,活动当天60米高的“映象飞瀑”将首次开启,届时在场嘉宾不仅能亲身感知天降甘霖的震撼,更将有幸见证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最高室内水幕的诞生。同时,起源于旧石器时代却鲜少在公共场合露面,以矿物质为颜料、色彩斑斓而饱满的岩彩画作品展——《气韵新生——于澎绘画艺术作品展》也将首次登陆北京,在中粮宝库&艺术空间重磅开展。此外,大排长龙的可口可乐定制、解密色彩的丝网印刷将悉数亮相,更多创意活动与多彩福利尽在现场等你体验。

2.jpg

中粮·置地广场,地处北京二环安定门桥北,毗邻我国现存最大祭地之坛——地坛,原址为三利大厦和三利百货。因与地坛为邻,倚地坛而居,设计灵感取自方泽坛“泽中方丘”之理念,坐落于京城坛庙文化中轴线。现代建筑笔法融合传统文化古韵,致敬方泽,焕然新生。艺术创意“赋能”商务办公,节能科技造就绿色建筑,中粮·置地广场先后获得国家绿建三星级认证、LEED-CS铂金设计预认证、BREEAM四星级认证等多项荣誉。首层大堂“映象”水幕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3.jpg

秉承不变的中粮基因,深耕精细化重度运营,中粮·置地广场创新打造了融贯Work-CO-Life 3C生态体系,建立了以“悦享生活空间——COFCO Life”,“共享商务社群——Commons”以及“智慧办公平台——Coffice”为内核的办公生态理念。8月1日活动当天,由星巴克、牛角村、无敌家、WAGAS、和木私厨、奥美氧舱组成的COFCO Life商业配套与写字楼同期亮相、Coffice智慧办公APP抢先体验,在美好空间场景中,悦享生活、乐享办公。

中粮·置地广场诚邀行业精英,8月1日上午9点,共享城市办公新生态。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