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向太空出发!《雄鹰少年队》的太空探索之旅


来源:凤凰网商业

立足地球之上,目光总是有限。然而我们对于浩瀚宇宙的好奇之心,却从来没有被天空阻挡。人类探索的脚步不曾停止,1969年7月20日,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踏足月球,那是“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

立足地球之上,目光总是有限。然而我们对于浩瀚宇宙的好奇之心,却从来没有被天空阻挡。人类探索的脚步不曾停止,1969年7月20日,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踏足月球,那是“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这彪炳史册的激动瞬间,第四季《雄鹰少年队》让你亲自体验到!

《雄鹰少年队》作为由湖南国际频道打造的国内首部青少年素质教育系列纪录片,从第一季启航至今已经是第四季,《雄鹰少年队》带领6-16岁青少年,进行了各种主题的素质训练,并得到社会广泛褒奖。这次《雄鹰少年队》将向太空出发,开启太空探索之旅。

本季《雄鹰少年队》将带着孩子们去到位于比利时阿登山区中心的欧洲航天中心,这在欧洲是独一无二的的银河系空间活动基地。孩子们可以进入其中,切身体验微型火箭车间、宇航员训练课程、演示/辩论、模拟太空飞行和各种科学实验设计,并完成太空项目过程和感受太空旅行,这些奇妙的经历成为全球孩子们在课外教育方面最有趣、最益智的科学乐趣体验。在欧洲就可以了解外太空的奥秘,好像自己不在地球,苍穹之外的壮美与神秘,在这里被一一揭示,太空知识、人类航天历史和航天科技的知识也都将直观的展现出来。

在第一阶段为期五天的营地活动期间,每天6小时的课程,最纯正的英式英语环境,孩子们将会按照年龄和水平进行分组,全程模拟宇航员的各类学习和状况;包括操作仓任务模拟、穿梭实践、失重墙、组装卫星、微型火箭工作室、国际空间站的一天体验等。课程结束后即获得欧洲航天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除了营地训练外,第二阶段还将带领孩子们去领略世界文化遗产:法国巴黎凡尔赛、卢浮宫、世界艺术珍宝等,去到欧盟议会中心去体验,与各国政要去交流。

除了以上的学习体验外,家长们可能最关心的就是孩子们的食宿和安全问题。这方面大可放心,将为孩子们提供精品酒店标准住宿和太空营地的营养套餐,主要以西餐为主,酒店基地的标准餐,且餐饮为营养配餐,保证孩子营养的均衡搭配。安全方面更是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和外籍执照教练带队,权威翻译人员随队同行,配备当地看护人员,全程学生、家长、老师微信群互动沟通,做到信息传递及时,最大限度保证孩子安全。

今天,雄鹰少年们整装待发,怀着对宇宙奥秘的渴望,斗志昂扬地踏上全新的旅程。

经过一系列的舟车劳顿,雄鹰少年们已经安全抵达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基地。他们将展翅高飞,向着太空进军,开启太空探索之旅。随着节目的开拍,他们之后会有怎样的成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