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25岁中国台湾青年魔术师简纶廷荣获2018世界魔术大赛总冠军


来源:凤凰网商业

北京时间7月14日下午,第27界世界魔术大会FISM WCM顺利在韩国釜山的国际会展中心内落下帷幕。此次大会聚集了全世界各地两千多名魔术爱好者前往观摩。最后,年仅25岁的中国台湾魔术师简纶廷一举夺得近

北京时间7月14日下午,第27界世界魔术大会FISM WCM顺利在韩国釜山的国际会展中心内落下帷幕。此次大会聚集了全世界各地两千多名魔术爱好者前往观摩。

最后,年仅25岁的中国台湾魔术师简纶廷一举夺得近景魔术总冠军和微型部门冠军两项荣誉。

国际魔术联盟(FISM)是当今被世界魔术界公认的最具专业性、最具规模、最具权威的国际魔术组织,每三年召开一次会议。世界魔术大赛是其中的一项主要活动内容,被全球各国公认为魔术界的奥林匹克,魔术界的世界杯。参赛者必须通过各洲赛区预赛的筛选才能参加最终的比赛。

而简纶廷,这位年轻的台湾小伙子,一路以黑马的姿态杀出重围,不负众望地在拿下了部门冠军后,又在总决赛中获得了冠军。一举成为亚洲首个获得近景总冠军头衔的魔术师。让中国一跃成为世界魔术强国,为华人在国际魔术赛场上争得荣誉。就连作为评委的华人首席魔术师刘谦,事后都公开说,为他取得世界冠军而感到骄傲。

赛后,简纶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了他曾在大学毕业回国后一直在北京从事幕后顾问工作的那段经历,因为正是那段特殊的成长经历造就了他突破传统的思维方式与众不同的眼界。

简纶廷还向记者表示道,他一直坚持着只做别人没有做过的东西。后续他还将带着他的这套优秀魔术作品走出国门,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们看到华人魔术师的努力与进步。

[责任编辑:杨超 PSY099]

责任编辑:杨超 PSY0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