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GEVILAN歌岚携手SILK’N推出双品牌美容仪


来源:凤凰网商业

在消费结构升级的当下,国内个护美容电器市场迎来了过去几年的飞速发展,消费者在经历长时间被教育之后心智变得成熟。与此同时,具有国际视野的中产人群持续增加,他们对高端品牌的需求也在扩大。种种因素带动了国内

在消费结构升级的当下,国内个护美容电器市场迎来了过去几年的飞速发展,消费者在经历长时间被教育之后心智变得成熟。与此同时,具有国际视野的中产人群持续增加,他们对高端品牌的需求也在扩大。种种因素带动了国内个护市场的成长,不少国际品牌瞄准时机加紧布局,当中包括了来自美国的知名美容个护品牌GEVILAN(歌岚)。

GEVILAN歌岚携手SILK’N推出双品牌美容仪

有别于其他欧美系品牌直接进口产品的方式,GEVILAN(歌岚)与以色列知名美容科技代表SILK’N开展战略合作,优化定制专属产品系列,然后使用双品牌标识,以进口方式登陆国内市场,一系列“双品牌”产品自上市之日起便引发强烈关注。“双品牌”光环的加持,到底能为GEVILAN带来怎样的产品竞争力?下面我们一起来进行分析。

GEVILAN歌岚携手SILK’N推出双品牌美容仪

优势一

融汇全球两大美容科技领先国家的尖端技术

众所周知,美国、以色列同为科研创新大国,美国是医美新科技的代表,拥有众多顶级美妆个护品牌,以色列则以尖端射频科技闻名于世。

诞生于美国特拉华州的GEVILAN,拥有独立研发实验室和成熟的研发团队,以及丰富的生物技术和再生医学研究经验,旗下美容个护产品风靡3大洲10多个国家。而SILK’N是首个获得美国FDA认证的以色列专业美容品牌,基于双方对家用美容个护需求的洞察和品牌理念的契合,联合研发可谓是水到渠成。

GEVILAN歌岚携手SILK’N推出双品牌美容仪

两大品牌“联姻”,不仅仅是赋予产品“双重国籍”那么简单。据了解,GEVILAN|SILK’N系列目前拥有的射频美容仪、光子脱毛仪两大产品线,创新性融汇了GEVILAN在再生医学、声波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以及SILK’N独有的HPL、HT等核心专利技术,两大业界巨头的技术强势互补,使得产品本身就拥有了先天基因优势。

以该品牌旗下的高端射频仪Elazi R为例,这款单品采用HT家用紧致技术,IR红外光+LED红光+RF多极射频的功能组合相当新颖,配合智能移动感应技术及条状磁头,让能量导入更均匀,同时对表皮层、真皮层和胶原蛋白发生作用,达成嫩肤护理效果。轻量设计与良好手握感,更是为产品加分不少。

GEVILAN歌岚携手SILK’N推出双品牌美容仪

优势二

针对亚洲女性皮肤特质优化设计

除了在技术上具备绝对优势之外,GEVILAN|SILK’N系列产品还在两大品牌产品的基础上,针对亚洲女性的肤质特征、个人护理差异化需求,进行了技术与外观优化,研发出适合亚洲肌肤使用的美容仪器及搭配产品。

目前国内市面上主流的欧美品牌,都是把在欧美市场销售的产品直接进口国内,这些产品的研发初衷,是以欧美人肤质和需求为出发点。但是和西方人比起来,亚洲人在面部轮廓和肤质方面都不一样,GEVILAN|SILK’N研发团队通过大量收集用户样本,进行肤质、皮肤耐受度、日常护理习惯等多个维度的数据统计,基于统计结果科学调整能量输出、化学成分配比,大大提升产品对于亚洲女性的护理效果和亲肤感。

GEVILAN歌岚携手SILK’N推出双品牌美容仪

比如,结合亚洲女性对美白、补水的强烈需求,研发团队将射频美容仪专用凝胶的含水量调高至91%,配以玻尿酸成分,有效提升肌肤水润度,同时防止射频护理中肌肤干涩,以及让射频能量更温和,产品设计更符合亚洲女性使用习惯等。

GEVILAN歌岚携手SILK’N推出双品牌美容仪

目前,GEVILAN|SILK’N已上市的产品包括两款射频美容仪,两款光子脱毛仪,目前已登陆京东及天猫国际。未来,相信GEVILAN将继续深耕美容科技领域,带动国内个护美容市场走向精细化、精品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