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金地·悦风华,大都会精英“风华生活方式”


来源:凤凰网商业

公园对世界大都会意味着什么? 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或许能给出一个完美的答案。以纽约中公园为例,在美国有这样一句话,“凡是看到、感觉到和利用到中央公园的人,都会感到这块不动产的价值,

公园对世界大都会意味着什么?     

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或许能给出一个完美的答案。以纽约中公园为例,在美国有这样一句话,“凡是看到、感觉到和利用到中央公园的人,都会感到这块不动产的价值,它对城市价值及生活方式的贡献是无法估计的”。     

纽约中央公园不仅是曼哈顿的绿肺,更是曼哈顿的健康生活方式,曼哈顿的精英们习惯依赖公园进行健康品质的生活,忙碌的间隙,站在阳台上俯瞰丰饶魅力的景观,清晨时分,在这里跑步、运动,黄昏时分带着宠物在这里散步休憩,这里更是一个健康社交的场所,朋友们集体日光浴、户外聚会、享受野餐时光……纽约中央公园,盛放着当下大都会精英的健康生活方式。     

这种以公园为核心的健康生活方式,流行在世界大都会的众多城市,伦敦海德公园、北京朝阳公园等,概莫如是,如今,南五环有这样一个项目,以“3公里13公园”盛产出媲美纽约中央公园的健康生活方式,这就是金地旗下的新东方主义美学生活样板—金地·悦风华。     

金地·悦风华地处南五环、荟聚旁,国门新机场繁华境界。周边3公里范围内集中了大大小小城市公园共13个。其中最著名的当属除距离1.7公里的南苑湿地公园,南苑湿地公园占地1000万m²,其规模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1.5倍,被誉为北京的“南奥森”,未来将呈现宛如江南的丰茂盛景。     

除南苑湿地公园外,还有26万m²的星光生态文化休闲公园、16万m²的生态文明教育公园、20万m²的高米店公园、7万m²的金星公园、14万m²的康庄公园、22万m²的滨河公园、8万m²的翡翠公园、30万m²的团河行宫遗址公园,5万m²的北京凤河植物园..... 3公里范围内,13个公园紧密围绕金地·悦风华,成就真正意义上的宜居绿肺,更难得是每个公园风情各异、提供休闲生活方式亦互动补充,形成360度公园休闲文化生活,成就盛放大都会精英的“风华生活方式”。     

“站在这里,看见从未看见过的城市,感觉离大自然更近,深呼吸,来一次彻头彻尾的放松。” 这是纽约中央公园的生活意境,也是未来金地·悦风华“3公里内13公园”给予的风华生活方式。金地·悦风华,新东方主义美学生活样板, 89—139 m²全明通透空间,登峰时代的人居典范,样板间开放,诚邀品鉴。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