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跨界歌王》第三季幕后花絮惊喜揭秘!


来源:凤凰网商业

自动播放

国内音乐节目迭出不穷,虽略有不同,但难独树一帜,而《跨界歌王》却能连续三季广受好评,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炫酷的舞美设计,这还与幕后英雄们的辛勤付出息息相关。下面就请跟随小编的脚步探一探那些你不知道的幕

国内音乐节目迭出不穷,虽略有不同,但难独树一帜,而《跨界歌王》却能连续三季广受好评,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炫酷的舞美设计,这还与幕后英雄们的辛勤付出息息相关。下面就请跟随小编的脚步探一探那些你不知道的幕后事儿~

每一个明星选手光鲜亮丽的背后,都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每一场节目效果的完美呈现,都要倚靠钢琴老师、小提琴团队,以及调音师等工作人员的紧密配合。如果没有他们的精湛技艺,也就没有那一场场为人称赞的表演。

(钢琴伴奏)

成功没有偶然,也正因为每个幕后工作者对细节的苛刻与细致,才能造就这样一档收视长虹的音乐节目。他们针对歌手的特点,与选手一起对歌曲进行改编,最终让一首经典老歌,融入新鲜血液,给你带来全新的听觉享受!

(小提琴伴奏团队)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好的歌唱,离不开反复地练习,为了各位选手能发挥到最好,工作人员会在彩排过程中追求音准无误,一遍遍的与选手磨合,每一个合音都需反复演练,才能最终演绎出打动人心的歌曲。

(《跨界歌王》第三季音乐制作人捞仔)

从会计专业的毕业生,到身穿皮衣的吉他手,到手拿指挥棒的音乐总监,再到如今《跨界歌王》第三季的音乐制作人,可以说,捞仔上演了一部真人版的“跨界”大戏。那么在他眼里,“跨界”到底是什么?如今,比赛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为了荣登歌王宝座,各位明星选手纷纷使出独家秘诀。

所谓“跨界”,其实代表的就是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和审美方式的融合。音乐如此,车子也不例外,这点正如《跨界歌王》第三季节目官方指定座驾——广汽Acura TLX-L,其搭载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为你带来超乎想象的精准操控性能,让你随心所驭,驰骋天地。

同时搭载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高效整合的精密雷达系统与高精度摄像系统,提前洞悉并规避“未知险境”,周密守护你的驾驶全程。

懂生活更懂你的TA拥有2900mm超长轴距,使后排膝部空间愈加宽敞,顶部空间更加出众,后排乘坐惬意自如,舒适格调油然而生,给你一个随时慢下来放松身心的空间。广汽Acura TLX-L,致力于为广大车主创造出不一样的驾驶体验,随心所动,精确不凡。

跨界大战,精彩不断。广汽Acura作为《跨界歌王》第三季节目官方指定座驾,将会与你一起见证更多精彩,请大家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黄雪丽 PSY054]

责任编辑:黄雪丽 PSY05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广汽Acura探班捞仔聊跨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7/12/wf2_4872703_123929_sizeb_w640_h368.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