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随手记荣获首批HQAC高品质APP认证


来源:淄博新闻网

7月5日,由工信部旗下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举办的“高品质APP”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会上,泰尔终端实验室首次发布了“HQAC( High Quali

7月5日,由工信部旗下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举办的“高品质APP”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会上,泰尔终端实验室首次发布了“HQAC( High Quality Apps Capability) 高品质APP”认证结果,随手记、蜻蜓FM、腾讯视频等多个头部应用获选HQAC高品质APP徽章。

1.jpg

对于用户而言,“高品质APP”徽章的上线,意味着在下载手机应用的时候又多了一个重要的参考标签,今后如果在应用商店中看到有这个标识的App,则表示该应用已经通过工信部移动应用云测平台智测云测试,是用户可以放心使用优质APP。

“高品质APP”是工信部移动应用云测平台智测云联合手机应用市场,为APP开发者提供的质量评测服务。泰尔终端实验室本次的评选以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和协会标准为依据,主要通过三方面对手机应用进行测试。其中包括:兼容性(有全国覆盖范围最广的机型测试)、网络友好度(流量消耗、内存占用等)、用户权限(是否有不需要开启的权限),并将测试结果生成检测报告,指导开发者精确提升产品性能,最终保证应用能够高效、流畅地运行。通过测试的应用可以获得“高品质APP徽章”,并同步展示在各大应用市场相应的下载页面位置,用户可以借此了解该应用对流量、电量等资源的消耗情况,并作为重要的使用参考指标。

在本次获评“高品质APP”的多个应用中,随手记凭借自身的专业财务和大数据处理能力,在产品的设计上专业度高、定制化强、操作简单易于分享、可实时同步,一直受到行业和用户的认可,在兼容性、网络友好度、用户权限等各方面都达到“HQAC高品质APP”的超高标准,以90分的高分通过测试并获选“高品质APP”徽章。

2.jpg

据了解,随手记是随手集团旗下集手机记账、财务规划、金融服务、社区投资者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个人财务管理和金融服务品牌。秉承“多赚会花每一天”的品牌理念,随手记自2010年创立以来,先后推出“记一笔”、情景账本、多人记账等耳目一新的功能,一路引领行业创新风尚,截至目前用户规模超过2.2亿。据易观《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记账理财市场报告》数据显示,随手记活跃用户规模稳居记账理财行业第一位。

随着移动应用市场日趋成熟和集中度不断提高,“HQAC高品质APP”服务的正式发布,意味着移动应用分发已经进入高品质时代。随手记相关人员表示,随手记将持续大力投入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风控等科技领域,以用户为中心来赋能金融,致力打造一站式个人财务管理和金融服务的智能化平台。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