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世纪鼎利发布Pilot Walktour NB-IoT网络便携式测试解决方案连接物联网NB-IoT时代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近日,世纪鼎利推出Pilot Walktour NB-IoT网络便携式测试解决方案,为运营商构建标准化、规模化、开放化的物联网环境提供支持。

近日,世纪鼎利推出Pilot Walktour NB-IoT网络便携式测试解决方案,为运营商构建标准化、规模化、开放化的物联网环境提供支持。

Pilot Walktour NB-IoT网络测试设备可通过商用终端充电接口连接外置式NB-IoT网络测试模块,实现LTE与NB两种网络测试需求,接入NB测试模块后开启软件,即可自动识别模块接入NB网络进行测试,拆除NB模块可切换回2/3/4G网络进行测试。手持设备体积小,成本低,便携性强,测试数据精度高,支持多行业应用场景,可自配置测试业务,满足了NB-IoT设备在铺设、维护方面的多种需求。

Pilot Walktour NB-IoT网络测试设备,能够精准检测NB网络质量,参数事件一键呈现。针对运营商网络维护工作研发,高效采集和储存数据。可实时监控测试状态,测试数据自动回传至平台统计分析,简化了测量和数据管理的工作量,对于提高NB-IoT铺设效率和稳定性具有重要意义。针对NB-IoT低传输率的特点(NB-IoT网络带宽小),Pilot Walktour NB-IoT网络测试设备支持AT方式进行Ping和UDP灌包业务。附着后通过AT方式将应用层业务映射在网络层,契合行业实际应用。

NB-IoT的快速部署、运行是运营商在物联网领域发展下一阶段的重要任务。NB-IoT(Narrow Band Internet of Tings)是IoT领域一个基于蜂窝的窄带物联网技术,在规模化商用与成本下降形成正反馈的优势下,NB-IoT已占据LPWAN的主导地位。随多领域应用需求增加,物联网设备连接数激增;我国相关支持政策的密集落地,物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等因素影响,万物互联的时代正加速到来。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