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ECO数字支付“去信任”“去中介”商业场景应用成为可能


来源:凤凰网商业

世界发展的速度实在太快,近年来,各种新鲜概念和新鲜技术扎堆出现,不断刷新着人们的认知。其中,火热程度最高的词汇或技术就包括了区块链、共识机制、加密数字货币等。加密数字货币与区块链可以被看作一个创造价值

世界发展的速度实在太快,近年来,各种新鲜概念和新鲜技术扎堆出现,不断刷新着人们的认知。其中,火热程度最高的词汇或技术就包括了区块链、共识机制、加密数字货币等。加密数字货币与区块链可以被看作一个创造价值的组合,二者一直在进行着良性互动,以实现优势互补。加密数字货币借助区块链的超前技术将自己打造成了金融圈中有稳固地位的产品,区块链则借助加密数字货币让自己的名字逐渐家喻户晓。

虚拟货币圈中出现了比特币、以太坊等多种带有时代标志的币种,直到今天,它们仍然在币圈中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地位。而在近一年的币圈之中,来自全球首发Coinyee.io交易所的加密数字货币新锐ECO却大有抢占风头的意思。

那么,事实果真如此吗?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Ecoin。Ecoin(简称ECO)是一种致力于面对面支付场景的电子现金系统,ECO在区块链底层进行了多项技术革新以及优化,在交易速度层面,与比特币1M区块容量相比,ECO在交易性能上提升实现了8M区块容量,并利用闪电网络技术,在交易速度上提升至每秒200笔的交易。在交易安全层面,ECO在Ed25519签名算法、Equihash挖矿算法、SHA3抗量子攻击一级可选的匿名性等方面实现突破性创新,有效解决了恶意攻击的安全问题ECO作为新型的支付加密数字货币。

区块链被称为是重新建立交易信任的技术,它能够让交易变得更加透明、公开,由此去除交易的中介,使得跨国等交易成为一件高效率的事情。ECO通过对区块链的应用,将使得加密数字货币在实际的商业场景应用成为可能。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