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传Ubicycle入局北美共享电动滑板车市场 或成bird最强劲对手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近日,据知情人士称Ubicycle正在北美布局电动滑板车市场,这是继Ubicycle布局北美市场后的第二次大动作。

近日,据知情人士称Ubicycle正在北美布局电动滑板车市场,这是继Ubicycle布局北美市场后的第二次大动作。

(Ubicycle滑板车雏形)

研究调查表明,电动滑板车非常受海外年轻一族的欢迎,美国有着浓厚的滑板文化基因,国外路面交通也比较完整与独特,人们对于滑板车的付费意愿也较高,所以电动滑板车市场的空间潜力巨大。

Bird作为共享电动滑板车的初创企业,在当地已经运营此项业务,且市场十分火爆,由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领投1.5亿美元,目前红杉对Bird 的估值约为10 亿美元。此外,Lime公司也在今年向旧金山市区投放了相当数量的电动滑板车,滑板车使用状况暂未有相关数据。优拜在此时机进入海外的电动滑板车市场,或将与之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新闻表示Ubicycle在2017年进入加拿大市场,陆续取得多个城市的经营权,由于是独家经营,所以并不像中国共享单车市场一样出现亏损状况。

(Ubicycle)

共享出行的浪潮下,Uber和Lyft被曝也有意入局共享滑板车市场,据报道,美国共享电动滑板车收费标准为1美元起用,每分钟收费15美分,平均每天每辆可收费24美元左右。

Ubicycle创始人2017年布局北美市场时表示,Ubicycle的“优行全球计划(U-Globalized Project)”,Ubicycle将携手加拿大“比尔盖茨”投资的技术团队,建立技术研发中心,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建设等领域共同研发,探索当地市场,建立闭环的人工数据库,描绘当地居民的骑行数据,后期在整个物联网的建设下,完成大数据库的填充。所以入局共享电动滑板车市场或是“优行全球计划(U-Globalized Project)”的一步,建立了硬件的**链,或许在电动滑板项目上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