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Capillary O2O全渠道CRM如何帮零售品牌解围


来源:凤凰网商业

当下新零售概念的兴起对零售品牌带来了巨大考验,在复杂的业态夹击下,零售品牌的玩法、模式、顾客都被重新定义,零售品牌面临巨大的变革。零售品牌的经营重点逐渐变为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经营模式。

当下新零售概念的兴起对零售品牌带来了巨大考验,在复杂的业态夹击下,零售品牌的玩法、模式、顾客都被重新定义,零售品牌面临巨大的变革。零售品牌的经营重点逐渐变为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经营模式。为了争夺线上红利,各品牌在短时间内纷纷借势崛起,微信、京东、天猫、唯品会……品牌之间的竞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零售品牌的困境

传统的零售行业已经被逐步蚕食,O2O成为他们摆脱这一命运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但是现在却依旧困难重重,“双向阵痛”是目前具有中国特色的O2O之路。就连作为国内的O2O实践的主要推动力量的电商O2O实践也是非常坎坷。虽然身陷困境的品牌们都深谙:消费者才是零售品牌的核心这个道理,但是在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上却没有有效措施。

零售品牌如何破冰?

零售品牌在互联网浪潮中如何突破困境?答案只有一个:品牌需要重新定义消费体验!只有打通全渠道闭环,从单纯的线下渠道、电商渠道升级到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渠道、全触点发展,才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渠道无缝的优质的客户体验。对此,Capillary(客提利)推出了CapillaryO2O全渠道CRM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了线下Instore智能门店、微信WeCRM、电商ECRM,全渠道会员数据打通。是基于AI技术的Capillary CRM平台,从传统终端POS机、平板电脑、第三方电商和微信平台无缝获取客户数据,为品牌提供O2O全渠道唯一的360°客户画像,实现全渠道客户精准互动。最直接的零售品牌可以借此获取销售增长和ROI回报,实现线上线下一致的客户体验。

CRM可帮助品牌从全渠道有效管理客户,优化客户体验,更多CapillaryO2O全渠道CRM解决方案,请前往官网查询。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