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常春藤夏令营携手HONMA高尔夫在沪创立青少儿高尔夫学院


来源:凤凰网商业

6月15日,常春藤夏令营与全球知名高尔夫品牌HONMA正式宣布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致力于青少儿高尔夫教育在中国的推广。

6月15日,常春藤夏令营与全球知名高尔夫品牌HONMA正式宣布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致力于青少儿高尔夫教育在中国的推广。

常春藤夏令营是一家致力于为5-12岁青少年带来乐趣非凡、品质卓越的美式夏令营体验的专业国际教育机构。常春藤夏令营的导师来自于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等常春藤盟校及全球顶尖大学,他们是活跃在科技、艺术、体育、教育、商业等领域的精英,拥有多年营地教育经验。

HONMA成立于1959年,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代码:6858.HK),是目前市场上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高尔夫专业品牌之一,致力于设计、开发、制造各种制作精美且性能卓越的高尔夫球杆。按2015年零售销售计,HONMA名列全球十大高尔夫品牌并为高端高尔夫球杆的首选。

今年夏天,常春藤夏令营与HONMA达成一致,在沪创立了首家青少儿高尔夫训练中心——“HONMA青少儿高尔夫学院”,该学院也是2018常春藤夏令营的核心组成部分。

2018常春藤夏令营

常春藤夏令营旨在更好更全面地挖掘营员自身的特长和潜能,在导师的引领和鼓励下,开启创造力、激发好奇心、增强自信心、强化国际交流能力。

2018年,常春藤夏令营课程内容全面升级,为年龄段不同、兴趣各异的孩子设计了丰富多样的主题。

其中,“小体验家营”适合5-6岁精力旺盛的儿童,营员可以参加创意科学试验、互动戏剧表演、奇趣艺术创作、沟通破冰游戏,获得多样化的快乐益趣。

“探索发现营”专为7-12岁孩童打造,聚焦STEM科学发现、艺术创意探索、魅力戏剧表演、自信英语表达四大学习方向,营员可以任选其一,进行个性实操乃至团队挑战。

尤其是今年重点推出的“超能运动营”,集运动练习、美式游戏、手工作坊、营地活动为一体,为5-12岁的孩子提供最具特色的HONMA高尔夫、游泳、网球、足球等等。孩子们或新手或有基础,都可以逐步精进地训练技能,培养对某项特定运动持久的热爱。无论挑选哪项主题,下午都能参与到诸如击剑、帆船以及长达65米疯狂水滑梯等多彩刺激的营地活动中。

独具特色的HONMA青少儿高尔夫学院

2018常春藤夏令营超能运动营最具特色的HONMA青少儿高尔夫学院,将于7月2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开营。

该学院配备有迷你高尔夫球场、果岭以及儿童练习球场,堪称无与伦比的训练场地。学院由中国高尔夫2016及2020奥运队队长、国际高尔夫权威机构R&A的全球推广大使梁文冲先生及其教学团队承担教学任务,并与常春藤夏令营导师合力协作,为5-12岁的青少儿提供专业有趣的高尔夫启蒙指导。

通过为期10天的紧凑生动、兴味盎然的日程安排,孩子们能够学到高尔夫球的一些基础知识、如何处理不同的击球、正确的摆动技巧、轻击球、近穴击球以及高尔夫球比赛的基本规则。

营期最后一天家长开放日会举行“迷你高尔夫表演赛”,营员们可以尽情地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梁文冲先生会亲临现场督战,并为每位营员颁发亲笔签名的结业证书,为美妙的营期留下纪念。

高尔夫运动助力孩子成长

高尔夫不仅是一项全世界精英社会热衷的体育运动,一种洽谈商业合作的方式,同时也是一代又一代人之间维系亲情和友谊的社会娱乐活动,具备深厚的文化底蕴。

青少儿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还处于起步阶段。常春藤夏令营与HONMA衷心希望,中国青少儿可以在成长早期接受到正统而有趣的高尔夫运动启蒙,并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学习各种技能,锻炼耐心、专注力、肢体协调性,通过身体行为、个人衣着塑造良好的形象,养成遵守时间、维持秩序、与人和谐沟通的文明习惯。

如果家长们希望挖掘孩子对于国际体育项目的兴趣、专注于递进式学习并完善孩子们的运动技巧,那常春藤夏令营的HONMA青少儿高尔夫学院就是绝佳之选,在这里孩子们能学习并爱上高尔夫,自此发展一项终生受益的体育爱好。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