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卫材中国获2018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卓越大奖-最佳人力资源团队奖


来源:凤凰网商业

5月29日,“2018中国人力资本论坛(China Human Capital Forum 2018)”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

5月29日,“2018中国人力资本论坛(China Human Capital Forum 2018)”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卫材中国人力资源部团队获得“2018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卓越管理大奖-最佳人力资源团队”奖。此奖项是为了表彰卫材中国人力资源团队在推动组织发展与创新,构建卓越职场,助力企业业务发展所作出的杰出成就和卓越贡献。卫材中国药政本部本部长山田江树先生、卫材中国药事政策部部长于瑞龙先生以及卫材中国人力资源部经理王莉女士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卫材中国药政本部本部长山田江树先生上台领奖

中国人力资本论坛(China Human Capital Forum)是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主办的中国地区人力资源行业领袖级人力资源年度峰会,旨在为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经理人提供一个高端、极具前瞻性的管理理念分享和最新实践探讨的交流平台。论坛自2008年首次举办已经成功举办十年。来自64家中央企业、271家《财富》世界500强企业、359家中国500强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在内的近2000位参会嘉宾,参与了本次论坛。

卫材中国获2018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卓越大奖-最佳人力资源团队奖

卫材中国人力资源部团队始终致力于推广hhc(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使hhc深入人心,hhc是卫材人的灵魂,也是工作意义所在。在卫材中国新员工入职培训中专门加入了半天hhc活动,使得企业理念不仅仅停留在书面上,还能有更好的落地和亲身体验。卫材中国鼓励员工每年抽出1%的工作时间用于实践hhc,全年卫材中国将举办超过300场的hhc活动,包括:卫材中国《认知学院》、公筷行动、黄手环活动、医学院学生奖助学金等。

卫材中国药政本部本部长山田江树、药事政策部部长于瑞龙、人力资源部经理王莉合影

互联网时代员工的学习变得更加碎片化和移动化。卫材中国的员工分布在40多个城市,70%的都是销售市场人员,为了更好地利用现有的资源给员工的学习和发展提供更好地方式。2016年卫材中国人力资源部设立了《卫材书苑》线上、线下的学习平台。在线下设立了阅享阁图书馆,线上进行书籍的推荐、导读、Sofa Talk、直播、大咖分享等。最高达1274人次的互动。2018年,卫材书苑升级为“云学苑“综合性学习发展平台、”卫课堂“线上自主学习分享社群、线下图书馆“阅享阁”也扩展到北京分公司、“达人汇”自主学习社团、“行知堂”线下学习沙龙等。

在2015年卫材中国人力资源部启动了卫材管理学院,卫材管理学院是一个对高潜的主管和经理进行加速发展的人才项目,它为组织的业务扩张提供了管理人员的储备。目前两届学员中有45%的学员获得了晋升。卫材中国还在内部不断推动跨职能轮岗、海外轮岗、以及导师制,大大丰富了员工的职业发展,目前公司的管理岗位60%都是从内部人员中进行的选拔。卫材管理学院的项目在2017财年获得了卫材中国的十大风云奖,2018年3月又获得了中欧在线TOP20最受欢迎项目奖。

卫材中国始终将员工能力的提升视为长期的战略之一,为了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加强企业的凝聚力,卫材中国为已为公司服务满5年、10年、15年、20年的员工分别设立了“荣誉员工奖”。截止2018年3月底,20年员工23人、15年员工71人、10年员工182人、5年员工542人。员工能力的提升及忠诚度是对企业最大的回报和肯定,在卫材中国,员工会有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员工的成长将与卫材中国的成长同步。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