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海清亮相上海 一头短发清爽宜人


来源:凤凰网商业

今天,演员海清亮相上海万国体育中心,出席国内美妆品牌玛姿宝新品发布活动,作为玛姿宝护肤品形象代言人,海清依旧一袭短发,清爽怡人。 说到海清,马上跳入眼帘的就是海清在《红海行动》的精湛演技。海

今天,演员海清亮相上海万国体育中心,出席国内美妆品牌玛姿宝新品发布活动,作为玛姿宝护肤品形象代言人,海清依旧一袭短发,清爽怡人。

说到海清,马上跳入眼帘的就是海清在《红海行动》的精湛演技。海清在《红海行动》中的精彩表现,也让这部影片票房一路高升,最后定格在36亿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票房担当。从业十多年,海清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从《蜗居》里的好姐姐郭海萍,到媳妇的美好时代里的好媳妇毛豆豆、再到《小别离》里的辣妈童文洁。海清塑造的角色一个比一个令人难忘。

一直以來,海清不仅造了多种角色,让人印象深刻,她坚持自我,也使她成为当代都市女性的榜样。

据了解,海清今年的作品除了有電影《蓝色列車》外,还将在下半年再度和黃磊合作《小別离》姊妹篇《小欢喜》。

本次玛姿宝邀请海清作为护肤系列形象代言人,正式被她阳光的形象和敬业的精神所打动。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