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2018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开幕在即,一分钟Get往届亮点


来源:凤凰网商业

2017年,中国联通作为首家央企集团层面的“混改”试点企业,成功引入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苏宁等14家战略投资者,在打造国企混改示范标杆的道路上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同年12月26日,中国联通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实力备受瞩目。

2017年,中国联通作为首家央企集团层面的“混改”试点企业,成功引入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苏宁等14家战略投资者,在打造国企混改示范标杆的道路上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同年12月26日,中国联通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实力备受瞩目。

2018年,数字化、智能化浪潮全面来袭,创新变革、合作共赢是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中国联通再次聚焦构建战略投资者深度合作、产业链全方位合作、物联网“平台+”合作、社会资本合作、终端合作“五个合作生态圈”,以智慧赋能新基因,为产业注入新动能。

2018年4月26日,“新生态大合作共精彩”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即将在重庆召开。据悉,中国联通将在大会上发布多项新策略、新计划、新举措,并提出开放合作新领域,众多亮点,值得期待。那么,中国联通以往的合作伙伴大会又有哪些亮点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2016关键词:大咖云集聚首论道、发布产业链五大计划、众筹4.0规模创历届新高

2016年11月3日,以“共创、共赢、共精彩”为主题的中国联通通信信息终端秋季交易会暨众筹4.0现场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诸多全线终端厂商、平台渠道高层领导都悉数出席,众多行业领袖及合作伙伴到场,可谓精英云集,星光熠熠。

此次大会发布了面向产业链的五大计划和两个白皮书:终端造星计划、用户换机计划、卡槽经营计划、万店连锁计划、内容经营计划,以及中国联通视频手机白皮书、中国互联网影视大数据白皮书。

众筹4.0的业务规则获得了再优化,大会现场首次设置了“万店连锁首发联盟”和终端厂家竞演环节,还整合了沃易购、沃支付、沃金融三大平台资源,首推“线上众筹”。通过引入抢单机制,直击产销痛点,带动上游供货,并通过开启线上预购,降低参与门槛,撬动下游需求。

2017关键词:混改元年、加速全网通普及、推进“提速降费”、众筹5.0打造“大平台”模式

2017年,中国联通作为首家央企集团层面的“混改”试点企业,成功引入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和中国人寿等14家战略投资者,在打造国企混改示范标杆的道路上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2017年,中国联通致力打造精品网络,在广大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口碑。继推动全网通成为行业标准之后,中国联通与友商联合发布全网通推广行动计划,加速全网通普及,让全网通成为消费者的终端首选。持续推进“提速降费”,让利于民,助力双创,助推经济转型发展。

在重庆召开的“中国联通信息终端春季交易会暨众筹5.0现场会”上,中国联通开启了全新的中国联通终端众筹5.0,联合上下游产业链打造全生态合作模式和“大平台”模式,聚焦于打造全品类、全产业链、全生态的产业链生态活动。同时,中国联通还推出了“全网通三大联盟”,联合产业链伙伴共同打造包括“营业厅供应商联盟、平台联盟和集采联盟”的渠道终端联盟。

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作为通信全产业链生态合作的重要交流平台,已连续举办了数届。通过这一平台,中国联通与众多合作伙伴建立并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8年的重庆,中国联通将再一次与产业链全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在“新生态大合作共精彩”的主题下,把握混改带来的发展契机,以开放姿态拥抱互联网,以智能变革拥抱时代变化,共同打造更高的产业价值,共同服务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共同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