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中英人寿金牌行销经理朱伲:用保险科技优化客户服务


来源:凤凰商业

如果说青春如歌,那么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DMTM渠道金牌行销经理朱伲的青春便是一曲让更多人拥有幸福力量的暖心之乐。

如果说青春如歌,那么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DMTM渠道金牌行销经理朱伲的青春便是一曲让更多人拥有幸福力量的暖心之乐。出生于1988年的朱伲服务专业、待人热情真诚,在加入中英人寿6年里,已将保险保障带给了每一个她所接触到的家庭,为他们的幸福保驾护航。

工作之初,朱伲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与挫折,但是她却一直秉承着专业的态度,用心服务。因为用心,所以坚持,熬得过工作初期不见起色的平淡;因为用心,所以执着,能百折不回直至守得云开日出;因为用心,才会对所处行业的资讯和动态足够敏感,才有创新的意识和动力,不断提升对客户的专业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2018年1月,朱伲以单月承保近200万保费入围寿险行业MDRT(百万圆桌会议)的会员资格,这背后不仅有她专业用心的服务态度,更有她勇于学习,创新地用互联网科技为客户带来更高品质体验的工作方法。

朱伲有一位远在一百多公里之外的客户曹先生,曾在中英人寿购买过多份保单,公司电话通知需要变更其名下几十张保单的缴费卡片,但由于曹先生平时工作非常繁忙,一直无法亲访公司进行操作。朱伲得知这一消息后,及时与曹先生取得了联系并引导曹先生用中英人寿微信公众号变更了自己的保单缴费卡片。通过手机在几分钟之内,足不出户便解决了问题,曹先生对朱伲专业的服务和中英人寿微信平台的便捷感到非常满意。

时隔不久,曹先生再次致电朱伲,原来曹先生生意上的合作伙伴身体不适,多次挂同济协和等医院的专家号未果后非常着急。曹先生想起朱伲之前做保单服务时,曾向其介绍过被保人可以享受中英人寿专家号预约挂号的增值服务,所以希望通过中英的服务,帮助其生意伙伴及时就诊。朱伲在获知情况的第一时间便通过中英人寿微信公众号帮助曹先生成功的为其合作伙伴挂上了同济医院的专家号,方便了其及时就诊,曹先生和其合作伙伴都纷纷表示感谢。

像这样的小故事时常都会在朱伲身上发生,每一次她都会用创新高效的方式,专业用心的服务为每一个客户、每一个家庭带去幸福的力量!她说希望通过长期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对自己、对公司、对产品的认可和市场口碑,让每一个家庭都享受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