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卖房救子的悲剧 因它而终止


来源:凤凰商业

今年春节期间,当人们都沉浸在节日的喜悦气氛时,家住哈尔滨阿城区红星镇振兴村的魏女士一家却因2岁儿子被确诊为恶性肿瘤而阴云密布,甚至做出了卖房救子的决定。幸而,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及时将45万的理赔款打到了魏女士的账户,解决了她们一家的燃眉之急。

今年春节期间,当人们都沉浸在节日的喜悦气氛时,家住哈尔滨阿城区红星镇振兴村的魏女士一家却因2岁儿子被确诊为恶性肿瘤而阴云密布,甚至做出了卖房救子的决定。幸而,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及时将45万的理赔款打到了魏女士的账户,解决了她们一家的燃眉之急。

2月13日(腊月二十八),在代理人于某红的带领下面容憔悴、忧郁悲伤的魏女士来到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哈尔滨个人营销本部咨询理赔事宜。原来前不久,魏女士2岁的儿子韩某被确诊为“横纹肌肉瘤”(属恶性肿瘤),主治医生告知此疾病需要到北京进一步治疗,治疗费最少也得几十万元,这一噩耗让魏女士一家愁眉不展。魏女士夫妻二人商量后准备将仅有的一处住房尽快卖掉给孩子治病。但房产交易周期时间长,特别是春节期间根本无法房产交易,魏女士夫妻二人正在一筹莫展之时,忽然想到了2年前孩子出生不久,给孩子买了一份《中英人寿守护一生重大疾病保险》,于是马上联系代理人于某红,于某红第一时间安抚客户之后,带领着魏女士来公司报案咨询。

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理赔人员李扬听完事情经过后,马上向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柏枚详细汇报了该事件。当杨总得知客户困境之后,便立即与总公司理赔部取得了联络,请求开放了绿色通道,特事特办。

李扬在向总公司详细报备事件情况的同时,积极协助魏女士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在魏女士陪同孩子进京赴诊的过程中,李杨积极前往医院调查资料,不巧的是魏女士孩子的主治医生春节期间出游,为了尽快为魏女士提交资料,他同时走访了哈尔滨市多家权威医院寻找专家,专家对现有治疗资料给出专业意见,为理赔做出有力佐证。待主治医生上班后,李杨便第一时间到其办公室查找魏女士儿子的诊疗资料,经过耐心的翻找后,终于在小山似的文件中找到了患者的诊疗资料,当李扬手捧着诊疗资料后心情既激动又喜悦,一扫这几日心头的阴霾。回公司的立即将理赔申请整理齐全上报公司,中英人寿理赔部在当天便做出了赔付理赔款45万的结论。

魏女士在北京接到赔付45万元的理赔通知电话时,心情激动,不能言表。魏女士激动的说:“当我不知道今后的生活如何继续的时候,是中英人寿的关爱给了我光明,让我深刻感知了保险的意义,更没有想到会得到这么多理赔金,太感谢你们了,是你们让我又看到了希望。”

保险有情,中英有爱。正如中英人寿司歌所唱:“看旭日东升,点燃心灯,我们陪你去往爱之城”。中英人将秉持“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向社会公众传播正确的保险观念和知识,并将继续贯彻以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以无私的关爱精神,让中国的千家万户体验到诚信与专业的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