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一个感动了数万人的故事,让他最终获得大奖


来源:凤凰商业

每逢春节,归家的人总是有着相似的神情,他们或许带着对团圆的期盼步履匆匆,或许“近乡情更怯”地焦灼不安,而一辆特别的列车却让他们更多体会到的,是幸福——福

每逢春节,归家的人总是有着相似的神情,他们或许带着对团圆的期盼步履匆匆,或许“近乡情更怯”地焦灼不安,而一辆特别的列车却让他们更多体会到的,是幸福——福睿斯幸福号列车选出了一部分感动的瞬间,张贴在了车厢的各个角落。

“今年给爸妈的惊喜,是带你一起回家”、“妈,今年回家,我买的是单程票”、“和家的距离终于只剩三十分钟了”……质朴却又感人的文案,让整列车上都洋溢着温暖。

除了在火车上征集乘客的感受,长安福特福睿斯携手凤凰网,特意精心准备了一趟线上的幸福号列车,只要扫码进入H5,就可以身临其境地踏进车厢。

翻开“一路有你”的人生相册,不仅可以看到车厢里的那些暖心鸡汤,还能看到路人的留言,也可以把自己想对TA说的话写在这里,分享给那个人,让TA听到你的心声看到你的爱。

这项温暖的活动得到了许多人的响应,因为那些文案而联想到自身经历的“乘客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在一个月的活动时间里,福睿斯幸福号线上列车一共收集到了将近5000条留言,写满了他们对爱的承诺、期许与感恩。更有数万人被他们的爱情、亲情或是友谊所打动,为他们点赞。

言不必多,一句“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便是对爱情的最好期许。一句“爸爸在为我们的家努力着,等我”,就是亲情的真实写照:无论是“睡在上铺的兄弟”,还是“说走就走的好闺蜜”,几十年如一日的友谊,都是人生一笔珍贵的财富。

最终获得最多人点赞的是署名为“球球”的别先生,这位“犬系男友”对“猫系女友”的真情告白,透露出背后可爱的爱情故事。

这对去年冬天刚刚新婚的爱侣,相识于从北京回上海的飞机上。当时他帮忙安放行李、让出毛毯等贴心的举动,让“粮粮”小姐觉得这是个很温暖的男人。更有缘的是,他们都在上海工作,甚至距离还挺近,对旅行和生活也有共同的话题……就这样,点了两罐啤酒,在飞机上聊了一路。爱情悄然开始了。

对于能够获得最终大奖,别先生觉得全靠见证他俩爱情的朋友们帮忙;也可能是还感动了和他们一样真心相爱的人,“因为有两天我没怎么拉票,票数都在往上涨”。

如今“成功抱得美人归”的他觉得,自己变得更居家更顾家了,应酬少了,回家晚饭的时候多了。在收获“长安福特福睿斯的10年使用权”的颁奖仪式上,他表示要“每天接送她上下班”,哪怕这样可能得绕路30分钟。他还希望能够带她多去周边自驾游,因为他心目中的“一路有你”就是“我老婆会一直坐在我的副驾驶位上”。

随着春运大潮的谢幕,福睿斯幸福号“一路有你”活动颁奖仪式也在成套浦星福特4S店举行。长安福特市场部高级品牌经理王立、成套浦星福特4S店总经理陈燕儿莅临出席,并亲手将福睿斯十年使用权的钥匙交付到获奖人手中,同时也向这位幸运的小伙儿表达了诚挚地祝福。

作为一款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的“新典范家轿”,长安福特福睿斯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幸福感的拥车生活。家族式外观设计,时尚大气,更加符合中国家庭审美;宽大的车身尺寸和超长轴距,后排空间充裕,为全家幸福出行保驾护航。

长安福特希望福睿斯能够给这个幸运的小伙子的幸福家庭助力,多一点时间陪伴自己深爱的人一同出游,和朋友相聚时也多一份安全保障让家人放心,在未来的岁月中,让爱和温暖永远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杨超 PSY099]

责任编辑:杨超 PSY0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