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冠道教你春节慢生活


来源:凤凰商业

每到一年春节,人们都会张灯结彩、热热闹闹地相互走访拜年,或是趁着假期一家老小出外度假旅游,找个特别的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一年到头忙碌奔走的广告人石凯,终于有个不用加班的春节长假。

 

每到一年春节,人们都会张灯结彩、热热闹闹地相互走访拜年,或是趁着假期一家老小出外度假旅游,找个特别的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一年到头忙碌奔走的广告人石凯,终于有个不用加班的春节长假,总算能够“慢”下来了。凭着完成业绩远超公司指标130%,带领团队拿下数个超大型项目,石凯获得了公司的肯定,并获得了一笔奖金。拿到了公司的奖励后,石凯买下了一辆2017款冠道240TURBO。

选什么样的车子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个人的品位,好的品位能够给人留下好的印象,同时也带给客户信心,平时工作常有应酬的石凯因此对座驾的要求非常严苛。石凯选择冠道,是因为这款车能兼顾家用与工作,外观犀利霸气不失时尚,内部宽敞舒适不失豪华。

可惜前段时间工作太忙,石凯一直没有机会与冠道好好相处。这次留在广州度过春节,他决定趁着春节的空闲,与女朋友王月去过一个“优雅精致”的春节慢生活。

在广州说到“精致”,一定离不开广式早茶。一壶浓茶,几件美点,慢慢聊天。这天,石凯早早与王月来到了酒楼,点了几笼精致的点心,细细品茶。平常与客户喝早茶都是离不开工作,石凯少有机会体验早茶文化里的那份“闲情逸致”,而这天和王月在一起,没有被工作缠绕,就是最“悠然自得”了。

在白雪覆盖的北方,只能看到光秃秃的树木。而南方,还能游园赏花,到处生机盎然。要说在广州赏花,石凯想到了最好是去莲花山。莲花山的山路弯多坡陡,对冠道来说是个不错的实力“试验场”。虽然是1.5T排量,但攀山涉水上坡劈弯游刃有余,此外,搭载了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即使在山间狭窄的弯道上也能轻易找到方向盘的转向角度,毫不费劲。路过一排紫荆花树,王月看见漂亮的景色,忍不住下车自拍了起来。

男生喜欢车,就像女生喜欢花,石凯挑选车子还有个重要的衡量标准,那就是座驾的科技感。 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及换挡拨片,多角度可调8英寸彩色触摸屏,还支持了最新的Apple CarPlay系统,能够与手机无缝连接,感觉很炫酷!

下山时遇到一处急弯下坡,石凯放慢速度,打开了360°全景影像,通过全景影像判断着周围的障碍物,小心驶过。而王月还在专心自拍,大概是因为冠道的SFRD振幅响应减震系统的稳定作用,通过阻尼筒的阀体开闭,依据行驶状态的振幅、频率自动改变阻尼来适应不同路面,她并没有察觉到路面悄悄发生了变化。

“慢生活”的代表,非高尔夫球莫属。石凯和王玥逛过莲花山,准备去打一场高尔夫球。高尔夫既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氧气,也能运动健身。

石凯说,他喜欢高尔夫,是因为“每一个洞的风景都不一样,即使同一个洞也有不一样的进法。”每一场高尔夫都是不一样的旅途。

打完高尔夫,石凯和王月骑自行车在高尔夫球会的四周游玩一下。 石凯按下冠道的电动尾门,尾门缓缓打开。王月这才注意到冠道的后备箱竟然放了两套高尔夫球具再加两辆自行车,空间完全是越级的。

从高尔夫球会出来,王月已经累了。冠道4816×1942×1669mm的车身尺寸,给后排头等舱一样奢侈的腿部空间,加上中间纯平的地面,让乘客活动自如。很快,王月就躺在高级磨砂包裹的真皮座椅上睡着了。石凯暗暗感叹,冠道的ANC降噪系统和优秀的隔音静谧性能,真能让人舒适得一下子就睡着。

在王月的眼中,石凯就是科技狂人,他几乎能买下所有新潮好玩的科技产品。这不,来到江边看日落,石凯就拿出了一架无人机与王月自拍。冠道犀利的“鹰眼”——鹰翼式全LED前大灯,和动感有型的溜背式车身设计,即使在空中的无人机视角,也有极高的辨识度。

谁说春节一定要回归传统或是飞越重洋呢?只要有追求品质生活的心,无论在哪里都能过得精彩。就像石凯所说,生活应该精致到衣食住行,时间应该精致到每时每分。

入夜,城市风景在身旁划过,惬意的一天让人充满能量。2017的收获令人振奋,石凯期待着2018有更好的成绩,正如冠道,凭着实力在过去一年达成10万销量的成绩,也将要朝着新的目标加速前进。

[责任编辑:何加劼 PSY047]

责任编辑:何加劼 PSY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