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坚决不花218给苹果换电池 关机女司机照样约会男神


来源:凤凰商业

女主角小美是我的同事,她平时热爱户外活动,经常出国旅游结交朋友。但是当她一个人的时候,她又是一个标准的宅女,一天18个小时以上的玩手机。

女主角小美是我的同事,她平时热爱户外活动,经常出国旅游结交朋友。但是当她一个人的时候,她又是一个标准的宅女,一天18个小时以上的玩手机。可以说是一个年轻人中重度手机依赖患者代表。不过今天她却犯了一个大忌,让她差点错失了一次和男神甜蜜约会的机会。最终结果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眼瞅着离约定的时间不到一个小时了,而且还要经过北京以拥堵闻名的大山子路口。小美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她决定以见男神的名义,跟领导扯个谎。

当她开完会急匆匆的出发时。才发现手机电量不到20%了。等到了楼下,手机直接关机了,iPhone在冬天就是这么尴尬,总会在你着急的时候突然没电。心急如焚的她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只好硬着头皮出发了。

在日常生活中,汽车不仅仅作为小美的交通工具,更像是一位贴心的好友,新一代ix35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系统,使车辆能够真正和我们互动起来,帮助更多像小美一样的“女司机”,怎么样?心动不如行动,选一辆新一代ix35,做自己的主角,演绎属于自己的车生活! 

新一代ix35 智勇行动 邀请您共同开启踏雪寻月之旅

点击进入PC端专题页面

点击进入手机端专题页面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