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速来膜拜!十万级紧凑型车装爱信CVT,豪车级驾驶感受


来源:凤凰商业

开篇语:2018年大家有什么愿望?也许你的愿望是永远18岁,而我的愿望则是紧跟新时代,期待美好生活开一部“豪车”,而且,注意,我要划重点了,“豪车”是指

开篇语:

2018年大家有什么愿望?也许你的愿望是永远18岁,而我的愿望则是紧跟新时代,期待美好生活开一部“豪车”,而且,注意,我要划重点了,“豪车”是指驾驶感受有“豪华感”,价格么也要我这样的年轻人负担得起的。

长久以来,豪车级的驾驶感受只会出现在豪车上,而豪车虽好,其售价也是相当的“豪”,并非人人都能买得起。豪车定价如此之高,广大汽车消费者买不起豪车,自然也享受不到豪车级的驾驶感受了。我就是其中之一啊。

豪车目标之高,我等够不着,有没有其他途径?有人向我推荐上汽荣威RX3,说它搭载了与奥迪A6L同源的爱信CVT,模拟8速变速箱,丝滑换挡、动感驾驶、极致节油,妥妥地带给你豪车级的驾驶感受。同时,荣威RX3 1.6CVT更有10.98-11.68万(官方优惠价格),让豪车一下子变得亲民了,人人都能享受到豪车级的驾驶感受。

真的么?豪车感受?价格亲民?我倒要试试看,国际一流的爱信CVT变速箱功力究竟如何?荣威RX3的豪车品质是否名副其实?

外观大气,摇滚尾灯最拉风

荣威RX3与荣威RX5采用了一脉相承的家族设计语言,第一眼印象都非常的大气、好看,车身线条流畅,颇具动感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相比“大哥”RX5,RX3在设计细节上,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更显年轻、运动。比如前脸,荣威RX3非常注重材质的质感与颜色上的对比。它的进气栅格采用了镀铬装饰,底部前护板采用生胶饰板搭配哑光银色装饰,而在前雾灯上方更是采用时下流行的碳纤维装饰,这也是前脸设计细节上的一个亮点。

而车尾部,电吉他造型的尾灯设计,是否能让你感受到了“ROCK、ROCK”的摇滚风呢?

内饰和配置体现“对年轻人的关怀”

上汽的设计师可以说是最懂年轻人的设计师。外观设计上,荣威RX3不仅好看,还非常的年轻、运动化,具有很强视觉冲击力。而在内饰材质与工艺上,RX3同样带给了我们不少的惊喜。

黑色的座椅、全黑的内饰辅以银色的金属装饰条,非常的酷,讨喜年轻人。小编试驾过不少十万级别紧凑型车,尤其是日系车,在中控部分往往全部采用低廉的硬塑或生胶材质,“嘭嘭”的声音让人非常的不舒适。而在荣威RX3的中控台部分,小编惊喜的发现居然用了真皮包裹,触感不错;紧密的缝缀线,做工细腻,给人以精致感。

在安全配置上,荣威RX3 1.6L CVT 除了那些常规的配备外,还有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前排侧气囊等三项配置;舒适性配置有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辅助性、操控配置则有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功能。另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3 1.6L除最低配手动进取版外,标配了全景天窗,这在紧凑型车中绝对是加分项。荣威RX3 一定能满足你观星赏月的浪漫需求。

圈内汽车编辑都说荣威汽车是真正的互联网汽车,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不仅智能还很好玩。小编借这次试驾RX3,正好也体验一下传说中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荣威RX3采用该系统,它有着强大的语音交互能力,能轻松驾驭大数据智慧导航、精微智能语音、智慧加油停车等多个“神技能”。你可以通过“你好,斑马”来唤醒语音控制系统,从而实现语音控制开启天窗,升降车窗,打开空调,播放音乐、导航等等功能。该系统不光是智能,功能强大,而且很有乐趣。如此的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别说在四五十万的豪车上,我没见到过,就连百万级的豪车似乎也缺失,特斯拉也只能一边去哭了。

与奥迪A6L同源的爱信CVT提供丝滑换挡感受

说起爱信CVT变速箱大家一定不陌生,爱信作为国际顶级的变速箱生产商,它为奥迪A6L提供了8档模拟变速CVT。而在十万级紧凑型车中,荣威RX3首次搭载了爱信8档模拟变速CVT,与奥迪A6L同源。荣威RX3能带给了客户豪车级的驾驶感受,从中我们能感受到上汽厂商的满满诚意。

荣威RX3搭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总成,采用NSE 1.6L新一代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匹配市场认可度最高的爱信全新第三代CVT无级变速箱,最大扭矩158牛•米,动力表现上乘。最终,荣威RX3是否能开出豪车级的驾驶感呢?是骡是马,总要拉出来路试试便知。

在我们实际驾驶体验过程中,爱信CVT变速箱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完美,动力输出非常的线性,没有迟滞现象发生;爱信CVT变速箱的平顺性毋庸置疑,换挡时丝毫没有顿挫感,哪怕是在急加速过程中,舒适性也能得到保证;荣威RX3方向盘指向性精准,基本没有虚位。方向盘的反馈,在低速时手感比较轻盈,高速时阻尼加大,方向盘感觉沉稳;油耗方面,工信部提供的百公里油耗水平是:5.9L,非常的省油。

这款爱信全新CVT无级变速箱,让荣威RX3换挡平滑、响应极快,拥有超低油耗的同时还兼顾了动力表现,非常适合城市出行。

热销,订单过万

如今中国迈入新时代,各种消费也都UP UP UP,买汽车也不例外,不仅看重颜值、配置、性价比,还注重驾驶品质。如果一款车能做到高颜值、高配置,拥有豪车级的驾驶感受兼具一定的性价比,那么它就是符合时代要求,符合消费者要求的,一定会受到市场消费者的热捧。据统计,自2017年11月15日上市以来,荣威RX3迅速成为消费者竞相抢购的最热科技单品,两周实销超过6000辆,订单总量已过万。可见市场对高品质互联网汽车的强烈需求。

最后说一句,十万级紧凑型车装爱信CVT,豪车级驾驶感受!速来膜拜荣威RX3。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