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刚刚,法国总统马克龙为省广集团与HAVAS合作点赞!


来源:凤凰商业

1月9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出席在北京举行的中法人工智能论坛和经贸签约仪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经济部长勒梅尔等政要,以及马云、马蔚华、郭广昌、刘强东,HAVAS

1月9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出席在北京举行的中法人工智能论坛和经贸签约仪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经济部长勒梅尔等政要,以及马云、马蔚华、郭广昌、刘强东,HAVAS董事长雅尼克等中法两国商界领袖共同参加论坛。省广集团董事长陈钿隆受邀作为贵宾参加,并分别接受马克龙总统,以及勒德里昂部长、勒梅尔部长的会见。

法国总统马克龙接见陈钿隆董事长

马克龙总统高度肯定了省广与HAVAS的合作,对双方在中法经贸、文化合作所作出的积极表率表示赞赏。

省广集团与全球前六大广告集团、法国广告巨头HAVAS所达成的战略合作,合资成立“省广汉威士”,是对“一带一路”倡议的有力践行,有利于帮助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国际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这项战略举措,不仅得到了中法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更获得了国际市场的广泛关注。

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经济部长勒梅尔表示,欢迎省广集团与HAVAS在文化和数字技术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勒德里昂部长接见陈钿隆董事长

勒梅尔部长接见陈钿隆董事长

此次是法国总统马克龙对中国进行的首次国事访问,承载着中法两国经贸合作的美好愿景。省广集团陈钿隆董事长受邀与中法两国顶级企业家共同出席论坛,体现了法国政府对省广集团以及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将为省广在法国乃至欧盟地区的业务布局铸就良好的开端。

陈钿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跨国合作,完善省广的国际化布局,为中国本土品牌走向世界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责任编辑:黄雪丽 PSY054]

责任编辑:黄雪丽 PSY05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