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再获殊荣 考拉征信获“最具影响力征信服务平台”奖


来源:中国网

11月16日,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主办的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7年度盛会在上海盛大召开,考拉征信受邀参会并荣获“最具影响力征信服务平台”奖。该奖项的颁发,意味着考拉征信在

11月16日,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主办的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7年度盛会在上海盛大召开,考拉征信受邀参会并荣获“最具影响力征信服务平台”奖。该奖项的颁发,意味着考拉征信在行业领域内,特别是在金融科技征信服务领域的创新探索和成绩得到业界的认可和充分肯定。这也是今年以来继获颁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之后,再次拿下行业内的重磅奖项。

据悉,此次盛会汇集了政府机构及协会、国内外知名银行、支付平台、消费金融、征信机构等金融科技、支付、征信领域的大咖和精英们,吸引了超过1500位参会者,共同探讨国内外金融科技领域P2P、消费金融、大数据、反欺诈以及移动支付、跨境支付等行业热点话题,同时也对业界表现突出的企业和机构进行了颁奖。

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征信机构,考拉征信致力于征信技术和产品创新,助力合作伙伴准确量化信用风险、远离欺诈,提供风控全周期一站式服务,让企业和个人体验信用带来的价值。其率先推出个人、职业、科技金融、商户等全领域征信服务平台,开创出考拉征信APP、信用直贷车、考拉云智风控引擎系统、考拉职信APP等产品,赢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值得一提的是,考拉征信持续在互联网金融、普惠金融、消费金融等新金融细分领域发力,在契合银行、保险、小贷等行业机构及职场雇佣、个人消费需求等方面的信用风险服务模式探索,提升合作伙伴风控效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搭建起独具特色的征信服务体系。

同时,考拉征信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用户“信用价值”为核心,大力发展以大数据为主导的人工智能手段,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加适合的产品和服务。个人用户凭借其良好的考拉信用分,可以在考拉征信享受直接贷款,并在投资理财、保险、衣食住行等场景中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尽享信用带来的价值提升和便利服务。

考拉征信持续在金融领域斩获殊荣,不仅彰显其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探索和成绩得到业界专业认可,也标志着以考拉征信为代表的个人征信机构在国内新金融生态体系中开创出全新的服务模式,正在成为国内金融科技创新服务领域的一股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刘洪洋 PSY017]

责任编辑:刘洪洋 PSY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