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王文彪:要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作为永远的价值追求


来源:凤凰商业

今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报告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重要论述。全国政协常委、亿利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彪在认真聆听

今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报告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重要论述。

全国政协常委、亿利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彪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十分振奋。他表示,报告汇聚了磅礴力量,激发了昂扬斗志,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带来了不竭动力。

亿利资源集团坚持30年治理内蒙古库布其沙漠。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重要战略思想引领下,是库布其治沙成效最大的五年。经过联合国科学评估,认定库布其沙漠创造绿色财富5000多亿元人民币,修复绿化沙漠969万亩,带动当地民众脱贫超过10万人。这是联合国对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进行的首个评估案例,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中国智慧,树立了标杆。

王文彪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把生态文明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提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这是造福全体中国人,影响全世界的重要思想。王文彪表示,我们认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永远的价值追求。我们一辈子只干一件事,那就是让祖国大地上沙漠越来越少,绿水青山越来越多。只要实干、苦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沙漠就能变成绿水青山,就能换回更多金山银山,为建设美丽中国,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