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恒大兴安绿色大米”入选国家粮食局“中国好粮油”首批产品名录


来源:凤凰商业

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当天,按照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及发布工作的通知》(国粮办发〔2017〕223号)的有关要求,经过专家委员会的严

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当天,按照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及发布工作的通知》(国粮办发〔2017〕223号)的有关要求,经过专家委员会的严格审核,国家粮食局公示了首批“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录,“恒大兴安绿色大米”荣登“中国好粮油”榜单前列。

“恒大兴安绿色大米”凭高品质入选2017“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录

国家粮食局专家委员会由环保、育种、干燥储藏、加工、食品安全、品质营养、检验检测、质量管理等方面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恒大兴安提交的关于绿色大米的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和实地考察,包括产品质量、营养特性、品牌、产地、价格、企业状况等,同时重点考察了恒大兴安粮油厂优质原料保障能力和生产加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保障能力等,确认恒大兴安绿色大米符合“中国好粮油”的严格评选标准并录入2017首批“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录。

恒大兴安绿色大米拥有权威绿色认证,是非转基因优质品种,在生产过程中严格限制使用农药、化肥、激素等人工合成物质。在肥沃黑土上孕育、拥有松花江天然活水灌溉、接受充沛的阳光日照、远离城市污染等,使得恒大兴安绿色大米自然生长熟成,米粒含有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颗粒饱满、晶莹剔透,烹饪出的米饭香甜美味、绿色健康。

恒大兴安精耕细作,赢消费者、专家及市场多重认可

恒大兴安绿色大米自2014年9月上市以来,采用自然与现代化耕作相结合的种植方式和现代先进生产工艺与专业碾米设备,在原生态环境下精耕细作,从种植、生产、包装到运输,严格控制质量标准,保证稻米符合绿色食品标准,以高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专家的认可和市场的肯定。先后荣获了第六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金奖和第六届IGPE中国国际粮食产业博览会金奖。以绿色大米为代表的恒大兴安系列产品也曾获得2017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食用油及橄榄油产业博览会“消费者最信赖品牌奖”、中国餐饮业联合采购大会“中国餐饮业品牌供应商”称号及中国食品2015年“七星健康奖”等。

恒大兴安以“放心粮油•自然好味道”为理念,立足国内粮油产区,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从源头入手,严控质量、层层把关,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的放心粮油产品,满足中国家庭健康消费需求,促进中国粮油产业提质升级。

[责任编辑:黄雪丽 PSY054]

责任编辑:黄雪丽 PSY05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