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巴城老街


来源:凤凰商业

巴城老街始建于清代光绪年间(1875-1908年),街道两边均为清至民国时期建筑,东西向全长200米,宽仅容三人并肩同行,由花岗条石铺设而成,为昆山市文物保护单位。巴城老街是承载巴城地方传统与特色文化

巴城老街始建于清代光绪年间(1875-1908年),街道两边均为清至民国时期建筑,东西向全长200米,宽仅容三人并肩同行,由花岗条石铺设而成,为昆山市文物保护单位。巴城老街是承载巴城地方传统与特色文化的标志性平台,设有蟹文化博物馆、江南木雕馆、昆石馆等一批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精品藏馆,这里还聚集了众多文人雅士的工作室:昆曲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俞玖林工作室、《大美昆曲》作者,作家杨守松工作室、江南乐坛奇才陈东宝笛馆、竹刻大师倪小舟竹刻馆等。巴城老街是巴城镇打造昆曲特色小镇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