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汀上古韵


来源:凤凰商业

汀上古韵精品客栈(南宋街店)位于享有5000年悠久历史的锦溪古镇,拥有星级酒店标准,绝对是居家休闲的好去处。如果没有遇到这家酒店,你的感受一定会众人般随波逐流。在这古镇的私家客栈里,既能享受中国古典居

汀上古韵精品客栈(南宋街店)位于享有5000年悠久历史的巴城古镇,拥有星级酒店标准,绝对是居家休闲的好去处。如果没有遇到这家酒店,你的感受一定会众人般随波逐流。在这古镇的私家客栈里,既能享受中国古典居家的精致典雅,又能体验国际酒店的专业服务。每间房间及卫生间的舒适整洁是葡萄牙老板根据西欧人的高标准要求布置的,每个客房的格局各有不同,融合西方元素的中国文化之经典杰作,全国各处淘来的明清时期的雕花古门窗,一步一景让人流连每个角落。中国老家具被主人精心修缮巧用并赋予了新的创意,女主人美丽热情又真诚,坚持每天必换床单印象很是深刻,男主人Jose对中国古典文化的欣赏和热爱,令人钦佩和欣喜。小小酒店的精致品味,看得出凝聚着主人许多情感和精力,非常值得体验。朝阳升起时坐在一楼的阳光大厅,品一盏香茗,或喝一杯咖啡,那感觉无与伦比,中午到古镇观光,踏着磨光滑了的青石板寻找那曾经的阿娇,听听船娘古老的歌谣合着摇橹声,黄昏下,和风习习,湖面破光粼粼,偶有鱼儿跃出水面的惊诧,直至夜色降临时,循着若隐若现的红灯笼的指引回到客栈,让人有穿越久远梦幻般的仙游。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