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原舍祝甸


来源:凤凰商业

原舍•祝甸高端精品商务民宿位于江苏省昆山市锦溪镇祝家甸村,处于昆山南部水乡区域。距离锦溪古镇旅游仅5公里,距离周庄仅8公里,距离同里20公里,距上海、昆山、苏州均不到50公里,环境优美,交通

原舍•祝甸高端精品商务民宿位于江苏省昆山市锦溪镇祝家甸村,处于昆山南部水乡区域。距离锦溪古镇旅游仅5公里,距离周庄仅8公里,距离同里20公里,距上海、昆山、苏州均不到50公里,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目前拥有10栋房子,21间房。13间大床房,4间LOFT,4间标准间。其中最大客房面积110㎡,最小客房35㎡,平均面积65㎡,可整栋出租。房间室内采用乡村田园风的装修风格,极力营造出江南水乡的韵味。

伴随着一座古砖窑的重建与新生,原舍祝甸精品民宿也为这美丽的江南村落带来了新的面貌。

整个民宿的建筑风格是对江南民居建筑的再提取,既注重现代感又保留了江南水乡的神韵,白墙黑瓦,简练而别致。

砖窑文化馆与原舍祝甸隔水相望,通过客房的玻璃窗,欣赏到水光中的霍夫曼砖窑文化馆,不仅可以享受到纯正的意大利美食、各式咖啡和新鲜果汁饮品。还有农园、皮划俱乐部、骑行体验、各类亲自课程等配套服务。

保留空间的功能性与质感的同时,让其回归原始与本真。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