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秀恩爱、凹造型两不误,大咖都爱这款卡地亚腕表


来源:凤凰商业

最近大热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陈晓饰演的沈家二少爷一角,对女主的痴恋可谓虐心。然而戏中的陈晓苦苦追爱屡屡受挫,戏外的陈晓却与“姑姑”陈妍希早已收获圆满爱情,生活中上演着

最近大热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陈晓饰演的沈家二少爷一角,对女主的痴恋可谓虐心。然而戏中的陈晓苦苦追爱屡屡受挫,戏外的陈晓却与“姑姑”陈妍希早已收获圆满爱情,生活中上演着真实的浪漫。

去年婚礼上的高甜画面,至今回忆起来让人依旧觉得甜蜜。陈晓帅气撩起陈妍希头纱,纱中一吻,时间仿佛定格在那一秒。这一张霸道总裁VS嘟嘟嘴小女孩的婚纱照,一个略带高冷的挑逗,一个仰视卖萌的娇羞,二人的爱意都快要溢出画面了。

陈晓、陈妍希夫妇佩戴Clé de Cartier情侣对表

除了这对已婚的幸福CP,新进金马奖影后马思纯和男友欧豪也同样选择用情侣对表,不加掩饰的吐露恋爱的心声,让时间见证他们一步一步的甜蜜脚步。

只要身边的人是你,每分每秒都是生活的意义。曾经让全世界都为他们的爱情倾心的全球“背影牵手照”情侣,同样对卡地亚的Clé de Cartier腕表情有独钟。

一分钟了解Clé de Cartier

卡地亚时计是探索立体设计、彰显建筑美感的杰作。品牌始终坚持在设计中突出造型特征,创作出拥有鲜明线条与独特外观的表款。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亦不例外。它以优雅之姿,将“紧凑曲线”这一元素带入品牌制表设计。从侧面观赏,腕表呈圆拱形,流畅平滑、浑然一体,符合人体工学。充满魅力的造型完美贴合手腕,佩戴简便舒适。此款腕表秉承卡地亚风格之精髓,带来触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其亮点在于表壳一侧,那宛如珠宝、形似钥匙的表冠,并以此独特元素为这款全新腕表命名。

在2017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荣获最佳导演的著名女导演兼时尚icon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也钟情于Clé de Cartier腕表,她曾说:Clé de Cartier腕表不仅易于搭配各种造型,还能够成为整个造型的亮点,它美丽而低调,气质不凡,但丝毫不会喧宾夺主。”自问世以来,它即以简约优雅的质感和恰到好处的性感,被众多中外明星喜爱,掀起了一股时尚风潮。“Clé”,在法语中意为“钥匙”,既是那宛若珠宝、形似钥匙的表冠的浪漫设计,亦是打开心扉的时尚利器。

Clé de Cartier腕表不仅可以作为对表,也是百搭的单品,作为时尚不落人后的男神女神们,也十分喜爱佩戴这个系列的腕表。

你的女神们都爱它

欧阳娜娜作为传说中“别人家的小孩“,不仅有颜有才而且品味不俗,佩戴这个系列的腕表,清新之中不失高雅格调。

江一燕或许不是一个完美的演员,却是一个忠於自己灵魂的人,简约而摩登的腕表与她身上恬静而温暖的气质相得益彰。

自带鼓风机效果的刘嘉玲,将腕表演绎出了一份更加从容的成熟韵味。表盘流畅的圆润外观,魅力十足的独特触感,表壳的简约线条,都彰显器宇不凡的低调奢华。

你的男神们也爱它

浑然一体的流线外观与优雅纯粹的简约风格和谐相融。正因如此,Clé de Cartier男士系列彰显平衡、明晰以及张弛有道的生活本质,这也让卡地亚承包了不同风格的需求,真的是不管什么风格的型男,都能用一块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完美诠释自己的型格风尚。

人气、演技直线飚升的小鲜肉刘昊然,在拍摄写真大片的时候,佩戴了一枚卡地亚Clé de Cartier腕表,迷人微暖的笑容中,尽显潮范儿。

有着“国民初恋”之称的黄轩,一席休闲西装搭配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都市雅痞范儿十足,简简单单不费力的时髦,才是绅士们追求的品格。

对于男明星而言,腕表就是最好的“珠宝”。“小猎豹”郑恺出席某慈善晚宴时,一席黑色正装礼服彰显优雅风范,腕间同样选了一枚Clé de Cartier系列腕,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