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轻敷一片 倒转时间 俏十岁新品欲再创驻颜奇迹


来源:凤凰商业

2013年,一个崭新的化妆品品牌“俏十岁”横空出世,听名字就不难发现,俏十岁定是一个以驻颜为核心优势的化妆品品牌。

2013年,一个崭新的化妆品品牌“俏十岁”横空出世,听名字就不难发现,俏十岁定是一个以驻颜为核心优势的化妆品品牌。俏十岁创始人武斌先生自1999年起就带领着国内外专家团队致力于中医药护肤品的研发,梦想着有一天能给中国人民甚至世界人民带来一款高端驻颜产品!终于,经过十几年的苦心研发,俏十岁驻颜面膜出现在世人面前!一上市,俏十岁面膜就震惊了全中国,因为从来没有一款国人面膜能卖到这样的价格!但如此高的客单价并没有浇灭大家购买俏十岁的热情。2013、2014年,俏十岁异军突起,一举拿下面膜品类TOP.1以及各项大奖,并在2014年卖出了16个亿的佳绩!如此辉煌的成绩与万千用户的支持、质量过硬的产品和俏十岁人不懈的努力有着重大关系!

俏十岁人一直在为“不止中国,让世界更美”的美好愿望而努力奋斗!2016年,俏十岁驻颜系列面膜通过美国FDA认证,远销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这是国内首款进入海外市场的面膜品牌,自此俏十岁成功登上国际化妆品市场,迈出了“让世界更美”的坚实一步。

2017年9月9日,俏十岁产品焕“颜”一新,重磅来袭! 俏十岁在原有原料野葛根成分基础之上又增加了甜橙花、密罗木、积雪草等成分,这些成分能给皮肤带来充足营养,增加皮肤水润度,提亮肤色,修护肌肤问题。毫无疑问,俏十岁在驻颜抗衰领域又再一次获得了重大突破!而最新的面膜基布也是俏十岁订制面料秘制而成,薄如蝉翼,它能最大限度承载营养精华,紧贴面部,让精华液更易吸收。

从“穿越时光的美丽”到“轻敷一片,倒转时间”,俏十岁致力于驻颜抗衰领域不变,为的就是让广大消费者再见青春美丽的自己!一片面膜带你重回过去!俏十岁必将再创驻颜奇迹!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