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你的坚持,一点为你守候——第六届华南EMBA羽毛球精英赛完美落幕


来源:凤凰商业

每一个羽你相聚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赛场上,运动员们汗水湿透衣裳渗进毛孔的模样还历历在目···7月16日,由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联合主办的

每一个羽你相聚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赛场上,运动员们汗水湿透衣裳渗进毛孔的模样还历历在目···7月16日,由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7“金河建设杯”华南商学院EMBA第六届羽毛球精英赛圆满落幕,暨大和厦大的代表队分别斩获本届比赛乙组和甲组团体赛桂冠!单项赛男子、女子以及混合双打冠军则由厦大、中大、暨大代表队分别摘获。

第六届华南商学院EMBA羽毛球赛甲组团体冠军厦门大学一队

第六届华南商学院EMBA羽毛球赛乙组团体冠军暨南大学纳丽德三队

为期两天的比赛,选手们在运动场上享受汗水和运动带来的酣畅和快乐,恒大冰泉为选手提供夏日冰泉,广本冠道贴心为选手接机,一起助力比赛顺利开展!

本次比赛定位为“国际商学院”EMBA羽毛球赛,立足华南、面向全国、辐射世界,参赛院校包括暨大、清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湖大、人大、长江商学院、中大、华工、厦大等在内的来自全国顶尖商学院的EMBA,超过200人的参赛队伍组成的22支团体赛和58支单项赛的激情竞赛给本次比赛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第六届华南商学院EMBA羽毛球精英赛开幕式

第六届华南商学院EMBA羽毛球精英赛在暨大邵逸夫体育馆开赛

作为2017年度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全年战略合作媒体及独家移动端合作媒体,一点资讯全程跟踪第六届“金河建设杯”华南商学院EMBA羽毛球赛精彩赛事,赛前《华南商学院EMBA羽毛球赛》专题的搭建、“暨南大学”、“EMBA”、“羽毛球”、“商学院”等联合频道的推广以及对各高校EMBA羽毛球爱好者的电话采访等活动对整个赛事进行强势预热,15-16日比赛当天现场实况直播让用户实时感受比赛现场精彩项目,赛后后续信息持续更新为EMBA羽毛球爱好者提供有用、有料、有品的价值信息。

赛前强势预热

电话采访各高校EMBA羽毛球爱好者、贴心接机参赛人员

作为新闻资讯行业唯一一家支持搜索任意关键词进行频道订阅的个性化内容平台,目前一点资讯已有15万家自媒体入驻,并实现一点号与凤凰号的内容共享。一点资讯还能够为海量的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内容,基于“有趣、有料、有用、有品”平台理念,满足用户不同维度的内容需求。

为了对赛事进行预热,正式开赛前,一点资讯独家访问了多所院校参赛选手,他们有来自长江商学院EMBA羽毛球协会会长,深圳金粤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事业部总经理杨希诚、深圳金河建设集团董事长,暨大EMBA联合会会长吴锐军、暨大EMBA羽毛球协会会长,广东纳丽德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飞等多位参赛选手,围绕EMBA羽毛球赛这个中心话题,给“羽毛球”、“EMBA”、“商学院”等兴趣用户创造了丰富的价值内容。14日,一点资讯携手广本冠道进行了为高校参赛人员接机的贴心举动,为参赛选手打车住宿提供便利。

一点资讯独家采访各高校EMBA羽毛球参赛队员

一点资讯携手广本冠道为参赛队员接机,图为长江商学院参赛队员姜威

赛中全程在线直播

比赛当天精彩赛事全程跟踪直播

本届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采用“五羽轮比”混合团体追逐赛赛制。“五羽轮比”羽毛球赛创办于2010年,是李宁羽毛球品牌的原创赛事,赛制以五人团队、混合搭配、战略追逐、胜器绝杀为亮点,蕴含了田忌赛马的智慧,F1追逐的速度,终极绝杀的刺激,让大家在羽球战场上尽情挥洒才智与汗水,一点资讯联合车轮、网易、新浪广东等媒体全程报道赛事信息。

“在家也可以看第六届“金河建设杯”EMBA羽毛球赛的直播,简直是给羽毛球爱好者的超级福利。”15、16日为期两天的比赛过程中,一点资讯对全场赛事进行了跟踪直播,让用户实时参与“金河建设杯”EMBA羽毛球赛的每一项赛事,比赛开始前,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一点资讯团队亲临现场,进行物资摆放、场地协调等工作。

比赛进行中,一点资讯全程直播现场单项赛、团体精彩赛事,记录运动员们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兴趣用户通过一点资讯APP移动端可以实时追踪赛事进程,为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

赛后持续挖掘

长尾信息持续跟踪挖掘

作为唯一一个以提供价值信息为主要内容的新闻资讯客户端,一点资讯通过独家的兴趣引擎技术对用户的搜索和浏览进行分析,了解用户的兴趣偏好,同时聚合全网内容及服务,为用户提供符合个人兴趣的资讯内容。

赛事硝烟平息,尘埃落定后,一点资讯持续以数据挖掘辅助真人编辑的方式,甄别、把控信息源和内容质量,为羽毛球以及EMBA兴趣爱好者提供赛后精彩花絮照片和内容信息,给有意向加入EMBA商学院的群体以及未能在现场观看比赛的羽毛球爱好者贡献彩蛋惊喜,精彩未完待续!

所有离别都是为了下一次重逢,一点资讯“携手”365万个长尾兴趣频道,囊括千人千面的兴趣阅读偏好,基于兴趣联盟的深入洞察下,一点资讯期待再一次与EMBA羽毛球精彩赛事实现合作,为兴趣用户提供有品、有用、有料、有趣的信息内容,你的坚持,一点为你守候!

本次活动由一点资讯、车轮、网易、新浪广东联合报道

主办单位: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

联合报道媒体:凤凰网,广东体育,新浪广东,信息时报,易简,家庭医生在线,羊城晚报,21世纪在线

支持单位:广汽本田,恒大冰泉,深圳金河建设集团,广东纳丽德移动照明有限责任公司,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南方信息中心,广州好迪集团,杰凡尼服饰有限公司,广州视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致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全国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大都会人寿,佛山市中诚德富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中山进成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超牌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东莞市茶搜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玖恒商贸有限公司,广州慕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保诚印务有限公司

2017年第六届“金河建设杯”华南国际商学院EMBA羽毛球精英赛

甲级团体成绩公告

第一名:厦门大学一队

第二名:中大管理院千里马.依海一队

第三名:华南理工一队

第四名:湖南大学

第五名:暨南大学纳丽德一队

第六名:中欧海棠花开一队

第七名:中大岭院聚人慧队一队

第八名:长江麦麦提金融队一队

第九至十二名:厦门大学二队、中大岭院海播队二队、清华山证国际队、长江商学院广东队二队

2017年第六届“金河建设杯”华南国际商学院EMBA羽毛球精英赛

乙级团体成绩公告

第一名:暨南大学纳丽德三队

第二名:华南理工二队

第三名:中大管理院千里马•依海二队

第四名:中欧海棠花开三队

第五名:暨南大学纳丽德二队

第六名:华南理工三队

第七名:中大管理院千里马•依海三队

第八名:中国人民大学

第九至十名:厦门大学三队、中欧海棠花开二队

2017年第六届“金河建设杯”华南国际商学院EMBA羽毛球精英赛

单项成绩公告

男子双打

第一名:王明基/麦劲威(厦门大学)

第二名:李如林/陈国川(湖南大学)

第三名:邢晨东/黄志强(华南理工大学)

第四名:尹帅/杨希诚(长江商学院)

第五至八名:熊劲/顾发根(湖南大学)、王睿/曹鹏(中欧商学院)、刘晓南/姜建国(清华大学)、陈志/郑志军(厦门大学)

2017年第六届“金河建设杯”华南国际商学院EMBA羽毛球精英赛

单项成绩公告

混合双打

第一名:关亮/姚琼(暨南大学)

第二名:廖春春/陈益民(厦门大学)

第三名:黄存捷/唐慧(中大管院)

第四名:李大锋/杨婉如(中大管院)

第五至八名:陈文生/邓丽(暨南大学)、陈活/冯卫(暨南大学)、黎广/邓丽珠(暨南大学)、林浩茂/张黎红(暨南大学)

2017年第六届“金河建设杯”华南国际商学院EMBA羽毛球精英赛

单项成绩公告

女子双打

第一名:王慧/李浩(中大岭院)

第二名:于菁/李莉(华南理工大学)

第三名:张晓敏/吴海舟(中欧商学院)

第四名:杨巧芸/李彦娟(中欧商学院)

第五名:袁艳萍/周依黎(中欧商学院)

第六名:吴洁/李先桃(中欧商学院)

[责任编辑:李艺基 PSY021]

责任编辑:李艺基 PSY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