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元宝铺上榜CB Insights全球金融科技250强 小微信贷大有可为


来源:凤凰商业

在6月的金融科技未来峰会上,美国创投研究机构CB Insights了发布2017年全球金融科技250强榜单,成立三年多的小微数据化信贷服务平台元宝铺凭借在商业贷款领域的突出表现,与美国、英国、以色列等

在6月的金融科技未来峰会上,美国创投研究机构CB Insights了发布2017年全球金融科技250强榜单,成立三年多的小微数据化信贷服务平台元宝铺凭借在商业贷款领域的突出表现,与美国、英国、以色列等国家的知名企业共同上榜,成为全球金融科技代表企业。

据了解,全球金融科技250强榜单囊括了支付、保险、个人信贷、财务管理、移动银行、商业贷款、区块链、金融设施、众筹等17个行业。入围此次榜单的中国企业共有28家,商业贷款行业仅有元宝铺、农分期和点融网三家上榜,此外蚂蚁金服、京东金融、陆金所、51信用卡、宜信财富、融360等企业也在对应领域获得认可。

元宝铺创始人&CEO陈瑞贵表示获得全球金融科技250强的称号是对过去三年多公司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小微数据化信贷发展前景的肯定,“征信难,成本高和风险大,长期阻碍了银行等金融机构给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元宝铺凭借对小微信贷市场的深入研究,锤炼出数据化信贷综合解决方案——数贷引擎,通过数据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包括金融产品定制、IT系统定制、数据定制、风控定制和营销定制在内的小微信贷定制化服务,帮助小微企业获得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

目前元宝铺旗下有服务于金融机构端的小微数据化信贷解决方案——数贷引擎FIDE、为小微企业提供纯信用信贷服务的数商贷,以及为交易平台定制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的数链宝。已经与浙商银行、长沙银行、贵阳银行、泰隆银行、平安银行、富滇银行、佐力小贷、理想小贷等众多金融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并成功帮助全国40000多家小微企业从银行等金融机构处获得超过40亿元的授信额度。

正如CB Insights 首席执行官在发言中所说,“未来十年金融业所经历的变革会比前100年都要猛烈。”全球金融科技250强企业,是金融企业中最具颠覆性的,也是最具潜力的,通过把新兴技术和商业模式引入金融服务行业,将彻底改变资金管理模式和业务模式。

[责任编辑:董斌 PSY024]

责任编辑:董斌 PSY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