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朋友眼中你就是主角 大空间MPV宝骏730一起畅玩


来源:凤凰商业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利用假日期间去到处游玩,叫上三五个好友一起,不仅热闹而且也能相互有个照应。然而开好几辆车一起出行多多少少也有不便,而且还会增加排放污染以及过路费用,开一辆车又怕空间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利用假日期间去到处游玩,叫上三五个好友一起,不仅热闹而且也能相互有个照应。然而开好几辆车一起出行多多少少也有不便,而且还会增加排放污染以及过路费用,开一辆车又怕空间和储物能力不够。但是如今全新宝骏730的出现成功解决所有烦恼,高颜值、大空间、高安全性的特点让你在朋友面前瞬间拥有主角光环。

全新宝骏730这次在外观和内饰上的改变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新的进气格栅设计、犀利的全LED“鹰眼”大灯、奔马灵感肌线一体化腰线设计无一不提升了730的时尚感。

座椅方面,宝骏730采用的是双色皮革座椅,包裹性和柔软度都适中,视觉效果和乘坐舒适性上都可以提供给乘客一个良好的体验,重要的一点是车内全部七个座椅的舒适性都是相同的,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明显的不适感。同时前排座椅带有六向调节,方便车主调节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坐姿。

空间方面是宝骏730最吸引人的地方,2+2+3的座椅布局最大程度的优化了乘坐空间。独立的第二排两座座椅的设定空间使用率相比三座要大了很多,而且进入第三排的时候也要更加轻松,同时如果在第二排放置儿童座椅的话也更加安全和方便照顾儿童。如果是家中养有大型宠物犬的家庭也有充足的地方可以带着自己的爱犬一起出行。

宝骏730的实用空间达到了3750L,不论是乘坐起来还是用作储物都可以达到一个非常理想的状态。而且坐满七个人也不会有拥挤的感觉,带上朋友和家人出行一辆车就能够轻松搞定了。为了照顾车内所有的乘客,宝骏730还配有自动恒温空调以及前后独立空调,可以覆盖车内的每一个角落。

在坐满七人的情况下,宝骏730仍旧有着330L的后备厢空间,出行游玩的时候放一些行李箱、烧烤架、水壶等东西也都没有丝毫的问题。既保证了多人数的乘坐还拥有一个充足的载物能力。

宝骏730也有超强的空间扩展能力,可4/6放倒的第三排座椅进一步提升了储物能力,自由分配自己的车内空间。如果主要作为载物只需要放倒座椅就可以得到更大的储物空间,在坐人和储物之间随意切换。

出行游玩,舒适感和安全性也非常重要。宝骏730采用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设计,让MPV也拥有轿车般的乘坐和驾驶体验。C-NCAP五星级安全设计加上ESP车身稳定系统保障了整车人的生命安全。前排四气囊+侧气帘的设计从各个角度都能够很好的降低碰撞带来的伤害。

全新宝骏730超大的空间和稳定的驾驶安全性充分了满足很多消费者对于用车的需求,一辆车就能够充当两、三辆车来使用,宽敞的乘坐空间、充足的储物空间、五星安全设计让家庭用车一步到位。以后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出去游玩,再也不用担心出现乘坐拥挤、放不下行李的苦恼了。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