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舒适感受与丰富配置双管齐下 家庭旅行从此其乐融融


来源:凤凰商业

这几年,随着购车主力人群的年轻化,过去最普遍的“一家三口”式的驾车出游模式,已经逐渐向“一家五口”甚至是“一家七口”的模式转变了。正因如此,全新的宝骏730应运而生。作为一台真正意义上的5门7座MPV车型,全新的宝骏730在乘坐品质方面做的非常出色。完全可以满足一个大家庭的出游需求,让旅途变的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

全新的宝骏730在车内座椅的布局上,采用了能够将自己的大空间优势发挥到极致的“2+2+3”模式,并且座椅还具备6向电动可调功能。这样既使得上下车变的更加方便,还让空间更加灵活多变,无论是安装安全座椅,还是放置行李,都有了更多选择。

在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的同时,全新宝骏730在储物空间上做的也相当出色。前排乘客拥有很多位置方便、尺寸够大的储物格。

而中后排乘客,也能在门板上找到方面放置随身物品的储物格。

不仅如此,通过按不同的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宝骏730还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让自己的后备箱容量有一个质的飞跃。大包小包的行李完全不愁没地方放。

舒适性方面,全新宝骏730的座椅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双色皮革座椅,并且在软硬程度和包裹性、支撑性上做的也非常合理。可以完美匹配大部分国人的身材特征。

为了保证行驶过程中的舒适度,全新的宝骏730还跨级别的采用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让这台车在滤震和转向支撑性上,都能给乘坐者和驾驶者一个好的感受和信心。

除了空间够大、乘坐够舒适之外,全新宝骏730的舒适性配置和娱乐性配置也相当丰富。自动恒温空调在前、中、后三排都设有出风口,能够保证车内始终在一个舒适的温度下。

8英寸的中控触屏清晰度和灵敏度都非常高。同时还够提供手机互联功能,无论是导航,还是播放音乐都非常方便。

全新的宝骏730上搭载的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等丰富的配置,也让它在驾驶过程中变得更加省心、省力。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全新宝骏730仍然采用了稳定性很高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

相比老款车型来讲,全新宝骏730的静谧性有了非常大的提高。标配的马牌静音轮胎将胎噪控制的非常好。而通过升级隔音工艺,这台车发动机巡航时的噪音,也有了明显的降低。

安全性上,全新宝骏730延续了老款的C-NCAP五星级安全车身设计,并且配备了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囊,为乘客提供了全面的保护。而源于博世公司的ESP车身稳定系统,也大大提高了它得车身稳定性。

总的来说,同时具备空间够大、乘坐感受好、娱乐配置丰富、安全配置到位、且静谧性优秀等诸多优点的全新宝骏730,为所有想要只开一台车,就能拉上全家人其乐融融出游的朋友,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