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华为发布OpenLab全球建设计划 依托开放生态迎接数字化时代 未来三年将投资2亿美金 于全球再建15家OpenLab


来源:凤凰商业

【德国,汉诺威,2017年3月20日】华为今天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CeBIT 2017上发布了OpenLab全球计划,并公布了未来三年新建15家OpenLab的全球建设及投资规划。通过设立新的OpenL

【德国,汉诺威,2017年3月20日】华为今天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CeBIT 2017上发布了OpenLab全球计划,并公布了未来三年新建15家OpenLab的全球建设及投资规划。通过设立新的OpenLab,华为将同全球多领域、行业的合作伙伴携手,打造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以促进数字化转型并推动行业生态发展。

华为OpenLab全球建设计划,未来三年将投资2亿美金

2017年,华为计划在英国伦敦、法国巴黎、俄罗斯莫斯科、南非约翰内斯堡等地建设7家新的OpenLab,全球华为OpenLab的总数将增至12家。到2019年底,OpenLab的总数将增加到20家。在这三年期间,华为全球投入近千人,三年共计投入2亿美元。

华为企业BG行业Marketing与解决方案总裁喻东表示:“每个OpenLab都是根据当地市场需求以及人才和技术优势来构建的,比如在德国慕尼黑,我们与德国汽车制造企业开展联合创新和仿真测试并在车联网领域进行研究。我们关注与优秀的本地企业合作,将他们的能力整合到华为的全球价值链并推广到全球,提升本地ICT产业竞争力。”

图片说明:华为发布OpenLab全球建设计划

目前,华为已经在中国苏州、德国慕尼黑、美洲墨西哥城、新加坡与阿联酋迪拜5个城市建立并运营了OpenLab,在智慧城市、金融、交通、能源电力、制造业、媒资等领域,与全球400多家合作伙伴进行技术与解决方案的联合开发并联合上市。目前,华为在海外发展了近80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各大型商业机构与政府部门已在使用华为OpenLab研发的解决方案,如与埃森哲合作打造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与Altair共同打造研发协作仿真云解决方案,帮助汽车行业客户实现研发环节的数字化转型;与SAP、Oracle等,打造电力物联网方案,帮助客户打造坚强、经济的电网。

“平台+生态”战略加速与伙伴、客户实现行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OpenLab全球计划是依据华为企业的”平台+生态”战略而诞生的。该战略核心是基于与伙伴和客户联合研发创新、差异化、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以打造开放、弹性、安全、灵活的平台,促进数字化转型。华为致力于构建一个数字化转型共同体进行联合创新,从产业联盟、商业联盟、开发者平台、开源社区四个方面拓展生态系统。

喻东称:“只有与整个行业以及各方伙伴诚挚合作,企业才能应对智能化社会进程中所面临的各种问题。透过OpenLab全球计划等举措,华为旨在提供未来智能社会ICT生态圈需要的土壤和能量,通过战略联盟促进行业和社会持续进步。华为OpenLab将聚合全球和区域的领先业务伙伴,形成面向行业的解决方案创新能力。华为将致力于支持行业整体良性发展,为整个生态圈制造更多机遇。”

SAP高级副总裁、云平台业务总裁Rolf Schumann谈及与华为的合作时表示:“以软件和硬件互补为合作基础,SAP和华为自2012年以来建立了战略联盟。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基于SAP HANA的联合解决方案和市场进入策略进行了深入合作。华为在全球建立了5家面向企业市场、设备齐全的OpenLab,为所有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体化ICT平台,实现联合创新和概念验证。SAP相信这些OpenLab可以加速两家公司在工业4.0、高级计量基础设施(AMI)、物联网、大数据、B2B云等领域的合作扩展。”

Infosys和华为自2014年以来建立了联盟关系。Infosys有限公司EMEA区域云和基础设施服务业务高级副总裁兼区域主管Umashankar Lakshmipathy表示:“目前,我们与华为已经在金融、物联网以及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市场进入策略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华为于中国苏州设立的OpenLab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先进的ICT平台,助力银行和智能体育场解决方案的联合研发。我们希望与华为进一步的合作创新通过位于南亚、中东等其他地区的OpenLab扩展到全世界。”

华为致力于与客户、伙伴共建基于云管端协同的ICT平台,构建共生共荣、有机生长的生态圈。华为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如何应对新ICT时代带来的数字化转型的挑战。

CeBIT2017于3月20日至24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华为展台位于2号馆C30展位。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e.huawei.com/topic/cebit2017-cn/index.html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