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曹操专车线上服务能力获认定 月内有望拿下全国首张新能源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


来源:凤凰商业

曹操专车线上服务能力获认定月内有望拿下全国首张新能源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2月22日,吉利集团全资子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平台的曹操专车,经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通讯管

2月22日,吉利集团全资子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平台的曹操专车,经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通讯管理局、浙江省公安厅、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历时3个月的审核,获得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下发的《申请从事网约车经营具备线上服务能力的认定结果》,服务区域为全国。成为国内首个获得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平台。

曹操专车月内有望拿下全国首张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