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四特酒带你揭秘2017春晚新玩法 不跟上就out了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7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意味着亲人朋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回家团圆,一起过年”成为全国人民,乃至全球华人萦绕心间的主旋律。

2017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意味着亲人朋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回家团圆,一起过年”成为全国人民,乃至全球华人萦绕心间的主旋律。

春节,中华民族延续几千年的传统,寄托了太多情感承载了太多期盼,在这个盛大节日里,我们共同享受团圆相聚的欢乐,我们共同享受美食新衣的喜悦,我们一起压岁,一起放鞭炮,一起吃年夜饭,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从1983年开始至今陪我们度过了34个美好夜晚。春晚,已然成为每年春节期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同除夕夜的另一道饕餮大餐。

随着时代的变迁、互联网的兴盛,传统春晚也逐渐呈现一些新的特点。比如,2016年的春晚即衍生出一档全新融媒体节目《@春晚》。《@春晚》是春晚这一现象级IP的现象级伴随式互动产品,由央视网倾力打造,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完美融合,成功营造了“大屏看春晚,小屏玩互动”的全民节日气氛。

2017年的春晚,将继续发力新媒体端,通过对国人春节情感的精准把握,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网感降解,充分整合网络端最热的分享方式,把春晚情绪和春节传统文化送达到用户,央视网、央视影音携手四特酒全力打造2017年《@春晚》这一档全程伴随春晚不间断式的视频直播节目。

《@春晚》作为春晚的最强互动节目,将全程不定期发布互动邀请,如:全程跟踪春晚的台前幕后,捕捉春晚精彩瞬间,进行明星采访;全程定制明星拜年礼,上互动页面领取惊喜不断;发起青春倡议——爱要大声说出来,孝顺就要做出来;打开央视网或央视影音,领明星新年礼,赢悦动新春大礼包等等;手机端观众还可通过互动页面抽取红包,参与互动、聊天、点赞,赢取奖品。

此外,今年的春晚首次增加“VR春晚”直播通道,采用最先进的VR技术,带您360度全景看春晚。

《@春晚》由中国特香型白酒代表品牌四特酒赞助播出,2017,四特酒和您在一起,陪您一起看春晚、玩互动。四特酒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吉星高照、大吉大利! 

想了解春晚的台前幕后,上《@春晚》;想看到自己喜爱的明星给您拜年,上《@春晚》;想边看春晚边赢取丰厚新年礼品,上《@春晚》。PC、PAD端用户可登录央视网收看,手机端用户可下载央视影音、央视综艺春晚APP登录收看,2017年1月27日19:00《@春晚》准时与您相约。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