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轻轻家教再获好未来1800万美元C+轮融资


来源:凤凰商业

全国最大的上门家教服务机构轻轻家教近日宣布已获得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教育集团18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轻轻家教是全国最大的上门家教互联网教育机构,凭借严格筛选的超万名顶尖专业教师、透明可跟踪

全国最大的上门家教服务机构轻轻家教近日宣布已获得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教育集团18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轻轻家教是全国最大的上门家教互联网教育机构,凭借严格筛选的超万名顶尖专业教师、透明可跟踪的学习效果及优质助教服务迅速获得众多家庭青睐,成为国内上门家教的第一品牌。

在获得此轮投资之前,轻轻家教曾在2015年连续获得红杉资本、IDG资本、挚信资本等知名机构的三轮投资,2015年6月,因看好轻轻家教模式,好未来教育集团领投了轻轻家教C轮1亿美元投资。

2015年,家教O2O曾遭遇群雄混战,一度上百家公司涌入赛道,在经历了补贴大战、资本寒冬后,2016年曾经的同类竞品纷纷转型,退出这个领域。坚持“长跑”的轻轻家教,至始至终把教学服务的效果作为衡量产品服务成功的关键要素,一直坚持“线上选择预约家教老师、线下上门面授”的形式,同时更加进一步加强助教服务和教学质量,形成科学的品控体系,教学服务过程对家长全透明,成为家教服务行业实力最为强大的领跑者。

轻轻家教CEO刘常科曾担任昂立教育总经理、董事长,带领昂立教育与新南洋重组,成为国内K12领域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刘常科拥有20多年中小学教育培训行业经验,是国内为数不多的K12教育培训行业的专家。

刘常科将多年的教育培训行业的经验带入了轻轻家教,他介绍,除原有的一对一上门家教外,轻轻家教今年先后推出一对三“朋友团”、“一对一远程答疑及教学”等新业务,并提供专家直播课堂、轻轻问答、升学咨询等增值服务。

良性健康的发展模式让轻轻家教一直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已落地上海、北京、深圳、武汉、南京等11个城市的运营,为20万家庭提供了超过百万小时的家教服务,目前保持每个月20%以上的环比增长。

刘常科表示,未来轻轻家教还将会坚持深耕线下上门面授的形式,同时辅以在线远程答疑、在线远程一对一教学等服务形式成为师生信赖的互联网教育平台。

刘常科透露,轻轻家教将进一步开启与好未来的深度合作,加强教研投入,形成科学有针对性的教研体系。

轻轻家教团队拥有深厚的教育培训业经验,主管拓展运营的副总裁陈卫曾是某上市教育公司的副总裁,拥有超过10年的K12教育培训领域拓展运营经验。同时作为一家互联网教育公司,轻轻家教的产品技术运营团队实力雄厚,COO王旭刚曾是大众点评负责产品运营的高管,CTO吴宇进曾是携程网酒店事业部的技术总监。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轻轻家教APP已更新了多个版本,其大数据智能分析匹配技术,经中科院认证为“能智能分析出最合适学生的老师,有效提高学生和老师的匹配度,是国内具有唯一新颖性的技术”。并独创了首个匿名评价体系,客观建立老师信用口碑,为众多老师建立了一个可累计口碑的“公开市场”,老师教学过程更用心,教学结果更可控。

轻轻家教未来还会继续着重做好教学服务,加强品控体系,确保教学质量,轻轻家教COO王旭刚介绍,“为加强对教学品质的管理,我们推出了教学Lifetime(生命周期)管理,让助教为家庭和老师提供更多、更持续的服务,让老师更专注教学,教学服务品质全程更受保障。”

通过Lifetime(生命周期)管理,老师会通过轻轻家教APP提供课前预习、课堂即时反馈,课后作业,并在首次上课后形成针对性的教学计划、每四次课形成阶段总结,让家长感受透明的教学过程、掌控教学全局,感受到专业、透明、高效的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