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因为有你!KVB昆仑国际成为上海理财博览会“最亮的星”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6年12月初冬,位于延安中路的上海展览中心十分热闹,一年一度的上海理财博览会在此如约而至。经过十四年发展,上海理财博览会已经发展成规模最大,活动最丰富,影响力最大的金融业年度盛会,而自2013年开始KVB昆仑国际也从未失约。与天南海北的投资者相聚这里,仿佛已成为我们彼此的约定。

2016年12月初冬,位于延安中路的上海展览中心十分热闹,一年一度的上海理财博览会在此如约而至。经过十四年发展,上海理财博览会已经发展成规模最大,活动最丰富,影响力最大的金融业年度盛会,而自2013年开始KVB昆仑国际也从未失约。与天南海北的投资者相聚这里,仿佛已成为我们彼此的约定。

KVB昆仑国际成为展会中“最亮的星”

本届展会,展商众多。为了在众多展商中脱颖而出,KVB昆仑国际巧妙使用白色背景作为主题颜色,搭配柱状与平板多媒体屏幕,使得展位看起来简洁明朗又不失现代感;再搭配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展现和精英队伍,吸引了大批人流驻足参观询问。

“软硬兼施”,好评不断。KVB昆仑国际不仅在布展上下了一番功夫,实打实的参展内容也使得咨询现场异常火爆。工作人员除了送上了专业细致的解答之外,及时端上的一杯温水,送上的一只签字笔,也使得客户们倍感亲切。2016年KVB昆仑国际为帮助投资者深入了解更多外汇资讯,创新开拓了多个自媒体渠道,从外汇投资行情及技术面分析,再到实体经济中外汇波动对企业贸易的影响,无论从线上还是线下都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和学习氛围,许多从中受益的投资者和企业管理者慕名而来,与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游戏互动,人人喜爱。展会期间KVB昆仑国际为增加与现场游客的互动,精心准备了微信扫码抽奖的活动;由于活动参与方式简单易懂,礼品实用美观,也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参与(围观人群差点排进对面的展区)。

多家知名媒体聚焦战略发布会

展会期间,KVB昆仑国际董事兼全球保证金业务总监黄颂源先生在接受凤凰网采访时向大家介绍,KVB昆仑国际与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展开自营合作,为中国内地大宗商品和贵金属交易拓展国际规范路径;KVB昆仑国际策划并特约赞助制作之凤凰卫视《金石财经-外汇纵横》节目,自推出后已成为华语节目中最具专业、最受关注的财经资讯节目。同时,他还隆重宣布,KVB昆仑国际即将提供环球股票交易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投资产品、打造全球化的投资环境!

发布会之后,KVB昆仑国际的多位业务核心成员接受了凤凰网、FX168、理财周刊等十余家媒体的群访,向媒体介绍了KVB昆仑国际在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方向和战略规划。

相约“贵在流动”晚宴

今年恰逢KVB昆仑国际成立的15周年,与上海理财博览会不期而遇,可谓双喜临门。KVB昆仑国际在理财博览会期间准备了别开生面的“贵在流动”答谢晚宴,以感谢客户多年来的大力支持。12月的初冬,KVB用答谢晚宴的方式为客户驱走寒冷,带来温暖。

晚宴邀请到了天津贵金属交易所以及银天下、苏胜集团、掌金网、Followme等多家机构的高层领导。晚宴期间,除了精致的餐食,KVB昆仑国际还为客人们准备了节目和抽奖环节,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整场晚宴在来宾的热情参与中结束。祝愿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所有的来宾也能像今夜的气氛一样红红火火, KVB昆仑国际希望与所有客户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