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北京分行成功举办“幸福民生 相爱永恒”集体婚礼


来源:凤凰网综合

10月16日,北京分行在马奈草地成功举办主题为“幸福民生 相爱永恒”的集体婚礼,16对新人在大家的见证下,许下他们爱的誓言,共同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深秋至,情已浓。10月16日,北京分行在马奈草地成功举办主题为“幸福民生相爱永恒”的集体婚礼,16对新人在大家的见证下,许下他们爱的誓言,共同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北京分行行长马琳、行长助理许芳、新人所在机构负责人以及新人的家人、朋友、同事等300余人到场为16对新人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婚礼现场,鲜花铺满了草坪,16对新人依次走过鲜花栈道,在大家的见证下许下爱的诺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行长助理许芳为16对新人证婚,祝福新人喜结良缘,并祝愿新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花中有梦,梦想成真。马琳行长作为主婚人,在致辞中首先感谢16对新人的父母,感谢他们为民生银行培养了优秀的员工和对民生事业的理解和支持,希望16对新人能够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婚姻生活中做互敬互爱、孝敬父母的好丈夫、好妻子、好儿女,做勇于拼搏、善于创新的好员工、好榜样,用勤劳的双手,共建幸福美满的家庭。

新人代表在发言中承诺,他们将在新的生活中珍惜彼此、钟爱永恒,勤奋工作,回报民生。整个婚礼充满着浓浓爱意,在旋律悠扬的管弦乐和激情洋溢的小提琴表演中圆满礼成。截至目前,北京分行已成功举办了两届集体婚礼,共同见证了42名青年员工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走上了追求幸福的新旅程。北京分行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始终心系员工的生活与成长,努力让员工在工作上有成就感,在生活中有幸福感,在成长中有满足感,实现员工与企业的事业共融、利益共生、成就共享,全力打造让员工有归属感的“家园文化”。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