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海丝“泛家居”主题活动周启动首家线下体验中心开馆


来源:凤凰商业

8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开幕之际,首届海丝“泛家居”主题活动周暨首家海丝“泛家居”线下体验中心(英良馆)启动仪式举行。

海丝商报讯(记者 卓晓熹)8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开幕之际,首届海丝“泛家居”主题活动周暨首家海丝“泛家居”线下体验中心(英良馆)启动仪式举行。

泉州市市长康涛,国家建材联合会原会长张人为,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原局长刘作章,福建省贸促会会长张秋,泉州市副市长季翔峰,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兰文,福建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林金本,南安市领导王春金、林荣忠、黄永俊、洪顺昌、戴景胜、张桂森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为首家海丝“泛家居”线下体验中心授牌,并按下启动球,为英良馆开馆。

南安市市长林荣忠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林荣忠指出,首家“泛家居”线下体验中心的开馆,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完整闭环,将成为拓展“泛家居”生态圈的一个新的起点,为今后在全国各大城市和“一带一路”节点城市复制推广“泛家居”集成体验中心提供“样板”。首届海丝“泛家居”主题活动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能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南安“泛家居”产业联盟的实力和魅力,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深入了解南安“泛家居”产业联盟的平台,让大家在互动交流中增进友谊、共享商机。真诚希望大家多为南安“泛家居”产业联盟鼓与呼,为推动其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的发展壮大建言献策,诚挚邀请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周系列活动,寻找合作共赢的商机。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泛家居”主题定制馆、线下体验中心(英良馆)以及“泛家居•FUN青春”青年创业创新领航计划启动仪式等。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