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兰州分行组织员工赴兰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综合

10月14日,兰州分行纪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初中级管人员以及一线客户经理赴兰州监狱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扎实推进分行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意识、廉政意识,增强分行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和一线客户经理的拒腐防变能力。10月14日,兰州分行纪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初中级管人员以及一线客户经理赴兰州监狱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兰州监狱,原甘肃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国华进行了现身说法,他讲述了自己从一位国家领导干部一步步沦陷的全过程,对他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的钱权交易深刻忏悔,剖析了其犯罪前后的心理历程,以及犯罪后给自己和亲人带来的痛苦和耻辱,话语间充满悔恨,使在场受训的员工深受震撼。

随后,播放了两段银行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挪用银行、客户资金的警示教育片,通过教育片给在场的所有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课程,了解了发生在身边的银行系统血淋淋的典型案例,深刻地教育我行员工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原则,牢筑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时刻提醒我行员工要自我约束,从点滴做起,做一名诚实守法的民生银行员工,不要以权谋私、贪污受贿,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给国家、社会带来严重的危害。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