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巨轮机械业内首创新品亮相


来源:凤凰商业

在今年石博会上,作为石材机械的龙头企业,巨轮机械的展馆一改以往色彩多样的背景,以素朴的白色亮相,气质脱颖而出。除了展馆形象的与众不同,展出的两台设备也颇具魅力。

巨轮机械推出的新品。

海丝商报讯(记者 蔡静琦 文/图)在今年石博会上,作为石材机械的龙头企业,巨轮机械的展馆一改以往色彩多样的背景,以素朴的白色亮相,气质脱颖而出。除了展馆形象的与众不同,展出的两台设备也颇具魅力。

电脑控制桥式组合切石机(导柱式)为业内首创,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和人机操作界面,辅以超高精度的旋转编码器进行分片,左右走刀采用变频器控制,可根据石材材质进行调速,导柱大切机挂16片锯片可日产280平方米石材大板。

SPGE系列树脂磨盘自动磨机(条板)则实现了技术突破,采用PLC可编程控制系统,并通过液晶触摸屏进行人机对话,实现智能化控制。20头连续磨日产量2000平方米以上,输送带每分钟可以行走3.5到4米之间。

巨轮机械董事长郑远东告诉记者,展出的前3天,进出巨轮展位的宾客有近万人,咨询、了解的不下千余人,很多客户都对巨轮机械产品的新技术、新功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同时也签署了多家意向企业。

郑远东表示,巨轮一直致力于机械技术的研发,未来会有更多先进的、便于操作的设备问世。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