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2016年广东互联网大会 聚焦凡科移动营销利器


来源:赛迪网

以“共创•飞粤——互联网助推新经济”为主题的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于25日-26日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据统计,此次展会将吸引近万名相

以“共创•飞粤——互联网助推新经济”为主题的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于25日-26日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据统计,此次展会将吸引近万名相关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与参与。互联网中最火热的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成为了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作为广东本土的互联网创新企业——凡科——受邀亮相此次盛会,并为此次博览会带来了最新的移动互联网营销创新产品,并与各路行业精英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营销发展趋势。

简单易用地成本,助力中小企业在移动互联网发力

据了解,本次凡科受邀参展广东互联网大会所带来的是专为中小企业打造的移动互联网营销利器,能全方位解决中小企业在移动营销中有关技术以及流量成本等问题。“使用我们凡科营销工具,企业可以快速创建具有自身特点的互动营销游戏与H5推广页面,实现品牌推广、提升用户粘性。同时,能在H5中插入品牌相关的优惠或礼品,能刺激用户主动分享出去,从而吸引更多的用户参加企业的活动,实现品牌扩散,提高销售转化。”凡科市场人员介绍。

如今移动互联网营销火热,而以微信为代表的新型移动即时通讯应用迅速崛起,让企业尝到了移动营销所带来的“甜头”。作为基于微信端的凡科互动与凡科微传单,一方面嫁接庞大的微信用户,另一方面自身具备娱乐性、趣味性、社交性等特点将一成不变的交互展示模式多元化,大大地提高企业传播的有效性,带来庞大的流量,实现低成本的高效营销。

H5营销,未来将成为移动互联网营销主流

在此次博览会上,凡科市场部总监左小颖谈及移动互联网营销未来发展趋势,对H5抱有极大的信心,并表示未来H5将成为绝对的主流。“如今H5被熟知的主要是H5页面与轻度游戏的场景营销。对于品牌而言,使用H5更容易推广、更容易爆发,而且成本更低,H5的性价比非常高。”左小颖说“更重要的一点是,在用户体验方面,H5有即点即用的轻度使用模式,因此非常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因此,未来H5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创新”作为广东互联网大会持久不变的主题,在这次博览会上,我们看到了很多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高新技术产品,见识到科技给人类生活带来巨大的变化,也越加让我们期待对下一届的到来。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