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九牧高调亮相“智慧卫浴”抢镜


来源:凤凰商业

8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作为国内厨卫领域龙头企业,九牧受邀参展,并携手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进驻展馆,以“五星定制+智能卫浴+VR空间体验”的方式,展示卫浴、厨房、阳台的空间整体解决方案。

南安商报厦门讯 8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作为国内厨卫领域龙头企业,九牧受邀参展,并携手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进驻展馆,以“五星定制+智能卫浴+VR空间体验”的方式,展示卫浴、厨房、阳台的空间整体解决方案。

在家建馆A6006展位,九牧以近30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高调亮相,高端、大气、上档次,也让海内外客商见证了一场智能家居盛宴。

记者现场看到,九牧展位人头攒动,不少观展者体验了一把“科技瘾”。

在睿鸥智慧卫浴空间里,九牧讲解员陈星照告诉记者,睿鸥是一个智慧卫浴集成系统,如同智慧卫浴的心脏,连接着浴室空间所有智能卫浴产品,通过与云技术相结合,实现产品之间的互联与数据共享。最大亮点在于操控方式,只需挥一挥手,就能控制智能马桶、淋浴房与淋浴器,不再需要复杂的遥控器,不再需要手动调节花洒开关控制水温、流量等;在浴缸里洗澡,通过发出语音命令就能随心所欲地接听电话。

智能、定制、健康是九牧未来智能化空间的方向。九牧还展示了个性化五星定制的“整体智慧厨卫空间”。“用户根据自己喜爱的风格搭配相对应的产品,借助先进的电脑技术自由选择,打造属于自己的五星定制。”九牧相关负责人林丹霞说。

值得一提的是,九牧在展会上还运用最新的VR技术招揽人气,与参观者进行互动。戴上VR眼镜,手持手柄,站在投影仪前,体验者就如身临其境一般,能全方位感受到卫浴、阳台及厨房空间的整体效果,还可以在虚拟空间中变更设计元素。

“通过VR技术,能提前看到自己想要的装修效果,超赞。”一名体验者说。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