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新装亮相 跨界营销掀风潮


来源:凤凰网综合

8月25日,备受瞩目的新版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正式面市发行。这款只面向女性的信用卡出自85后的马来西亚华裔视觉艺术家林芷薇Limzy之手,以穿着鲜花礼裙的女性为背景,拥有极佳的设计美感与飞跃的视觉效果。另外,民生银行也为此次女人花产品的新装升级准备了诸多重磅好礼。

8月25日,备受瞩目的新版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正式面市发行。这款只面向女性的信用卡出自85后的马来西亚华裔视觉艺术家林芷薇Limzy之手,以穿着鲜花礼裙的女性为背景,拥有极佳的设计美感与飞跃的视觉效果。另外,民生银行也为此次女人花产品的新装升级准备了诸多重磅好礼。

风格绽放:专注女性,跨界设计

早在2007年,民生银行就推出了以女性喜爱的牡丹、玫瑰、花仙子为卡片图案的女人花信用卡,完美体现了灵动、美艳、精巧的制作风格。不仅有效迎合了女性的审美趣味,玫瑰、牡丹和花仙子的表现元素,也突出了华美质感。

而时隔近10年之后的新版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在格调和品位上做了更加精致的渲染。

产品设计上,新版女人花信用卡包含标准版和异型版两套风格的卡面,针对不同的女性人群推出了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三个信用卡级别,银联、VISA、万事达和JCB四个国际品牌,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充分满足女性追求美好事物的特点。

享有业界最美信用卡美誉的民生女人花信用卡,此次在新版卡面的设计上再度创新,携手国际视觉艺术家林芷薇(Limzy Lim)为女性打造专属卡面,以粉红色为主色调,以水彩勾勒出女性曼妙身姿,配以鲜花制成的礼裙,好似翩翩起舞之态,美轮美奂,给人以飞跃跳动的视觉体验。水彩氤氲而成的女性轮廓,与花朵构成的礼服完美地组合在一起,梦幻美丽又似散发着缕缕芬芳,让人情不自禁地凝神屏息,从全新角度欣赏自然造物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作为信用卡界独一无二的女人花异型卡,也在工艺上实现了优化升级。民生银行女人花异型卡延续既有卡面风格,以鲜花为灵感,提供玫瑰、牡丹、樱花、郁金香四大花型,巧妙利用浮雕、丝印、贝壳等工艺,在带来更具优雅独特的持卡体验的同时,还诚意推出了异型卡免工本费活动。

正如民生信用卡中心杨科总裁在为该产品所创作的主题曲《女人如花》中所述:女人如花,爱中绽放情中最美;女人如花,永远闪烁无限光辉。新版女人花信用卡带着这份企业的祝福与寄托华美绽放。

价值绽放:美在当下,享受自我

当今世界,随着女性自我意识的逐渐觉醒,现代女性一词也越来越多地被提及。新版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以“女人花开正当时”为传播主题,以“心若绽放,世界因你绽放”为传播理念,旨在传递一种生活就要像花儿一样,无论环境如何,都要尽情绽放自己的美丽的价值观。

“女人花开正当时”非常形象地传达出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所倡导的自由、自信、自在的生活态度与自我主张。正如20岁的你享受自由和精彩、30岁的你享受节奏和成熟、40岁的你享受岁月和追求一样,每一岁都有独特的魅力。女人的光华无关乎年龄与角色,在于独立自主的精神和个性富足的内心,无论你是女Boss还是职场OL;无论你是即将迎接新生命的准妈妈,还是别人眼中的火星女;无论你正处于失恋的苦痛,还是正行走在人生的旅程,每一刻都是精彩的自我。花开不等待,绽放即最美。

对此,设计师林芷薇也在采访中表达了她作为一名女性艺术家对于“女人花开正当时”的态度以及对此次作品的解读:“在我眼里,知性、果敢、自信、是现代女性的典型代表。无论是哪种花都具有生命力,无论是哪类女性都有她独特的价值,只要认真做自己,都是最美丽的;只要内心充满对生活的渴望,随时随地都可以尽情绽放。“她认为【女人花开正当时】这句话优雅地诉说出了女性绽放自己的一种状态,也是连接她与民生女人花卡合作的精神纽带,她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带给女人花信用卡的持有者力量、温暖。

权益绽放:重磅好礼,优惠独享

卡片升级,权益也升级。无论你是办卡新人和是持卡老用户,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都为你诚意准备了多重独享优惠。

千元礼包任性拿。首次成功申请民生女人花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激活即可免费领取千元新花绽放礼包,携手TOPSHOP、唯品会、河狸家、本来生活、阿姨帮、蜜芽、驴妈妈、思妍丽、美丽田园等品牌与您分享炙手可热的时尚生活,优惠券领到停不下来。

千元面膜免费领。持民生女人花信用卡每月计积分消费满3笔99元,每月均可获赠30-120元不等的面膜金,可直接于屈臣氏、京东、乐蜂网、御泥坊合作平台兑领面膜券,不限品牌兑换你可心的面膜。

宠爱加倍,每周四所有可计积分消费均独享双倍积分。

此外,女人花信用卡还可享受天天民生日品牌活动,当月计积分消费满3笔99元,即可于达标当月的每周一至周日,享受天天不同的花式生活优惠特权,包括Costa咖啡、哈根达斯、大众点评、1元洗车、屈臣氏满减等多重优惠。

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有颜值更有价值,女人花开正当时!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